张海草

如果愿望会实现,那请给我金子

【正联】那么问题来了,内裤是谁洗的?

一些小段子


就是不想复习啊  自暴自弃的


OOC的极其奔放


尽量想让他们有点正常的大学生活



戴安娜正拼命地压制着自己的怒火,她手下的《古希腊文学史》正游离在生死边缘。


在她旁边,巴里艾伦正一个劲儿的吃着薯片。


咔嚓咔嚓,咕咚。


咔嚓咔嚓,叭叭叭,咕咚。


这不是最过分的。


他并不是自己在吃。


是哈尔乔丹在进行投喂。


“Bar,还有哪个口味没吃到?”


“芝士的,你左手边。”


刺啦——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比我想象的好吃。”


戴安娜突然站了起来。


秀恩爱就算了,这可是图书馆!


吃零食聊天秀恩爱?


“你们两个有完没完!”


戴安娜式咆哮。


“放松点儿,公主,你要来一点哇噢噢噢噢噢——”


她用套索把哈尔和巴里扔出了窗外。


整理好自己的衣服,捋了捋头发,把套索收好。


对着图书馆其他目瞪口呆的同学说了一句“抱歉”


坐下继续学习。


破碎的窗户吹来习习凉风,风中瑟瑟发抖的《古希腊文学史》长舒一口气——


——幸好不是我。


刚刚走进来的男生满脸惊讶的看向戴安娜。


“哇哦——刚才那下真了不起!”他把手中的《情报学》放在刚刚巴里坐的位置上,“我猜这里刚刚空出来了。”


“相信我,你不是每天都会看到这样的场景的。”戴安娜解释说。


“事实上,如果每天都有这种事情发生,我想我会更早些认识你。”他伸出手,“史蒂夫。”


“戴安娜。”她握住了那只手。



“宿舍真的好热……”哈尔半个人挂在床外,用自己变出来的电扇吹风,“我的风扇都只能吹出热风!”


“如果你可以让巴里停下他的‘踱步’,整间宿舍都会凉快起来的。”布鲁斯一边敲打电脑一边说道,“BTW,你为什么不直接变个空调?”


“因为我想看巴里大汗淋漓的样子。”心甘情愿吹热风的人毫不掩饰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布鲁斯瞥了他一眼,手里没停继续敲打着电脑——


“克拉克,吹。”


在一旁等候多时的肯特同学顿时激动起来。


对于布鲁斯来说,现在就是“养超千日用超一时”中的那个“时”了


秀口一吐就是满屋冰霜。


布鲁斯从低温死机的电脑前抬起头,不温不火的看着克拉克。


恨铁不成钢?


“咳咳……”


“阿——欧——”


哈尔拍了拍身上的冰碴,变了个空调出来。


“现在谁想来点儿暖风?”



“Vic-tory!Vic-tory!Vic-tory!”完美的触地得分为维克赢来了场上的欢呼,他往看台望去,看到了最前排那个小小的身影。


是那个叫比利的学弟,他朝这边挥了挥手。


比赛结束。


“接着,世界上最厉害的外接手!”比利扔过来一瓶饮料。


“谢了!”维克拧开了这个小学弟扔过来的饮料,几口就喝光了半瓶。


“嘿……我也想加入橄榄球队……”比利期待的说道。


“什么?”维克显然有些吃惊,毕竟比利看起来,真的很瘦弱。


维克的反应显然让比利有些失望。


“我的意思是,你可能需要很大强度的训练,这运动挺危险的。”维克很努力地不去打击比利的积极性。


“你愿意当我的私人教练吗?”听到维克的话之后比利眼里重新燃起了希望的光。


“呃,当然。”


有何不可呢?



新任学生会主席莱克斯卢瑟上任之后第一件事,就是为同学们谋求福利。


他决定,捐赠一匹空调给学校宿舍。


“我总觉得卢瑟这么做是出于其他目的。”克拉克一边甩干着自己的衣服一边对布鲁斯说道。


“不,竞选主席时他承诺如果当选就会捐赠空调给学校,现在他只是在履行承诺而已。”布鲁斯仔仔细细地揉搓着自己的黑色袜子。


“不过我没想到布鲁斯你也会和我们一起来住宿舍。”克拉克把布鲁斯的大件衣服拿到自己的盆子里。


布鲁斯看了看自己被拿走的衣服。


“阿福把我赶出来了。”布鲁斯继续揉搓着自己的袜子。


“他说我需要多接触一些同龄人。”


布鲁斯把袜子上的泡沫冲洗干净,然后仔仔细细地洗了手,把额前一绺头发往后拢了拢,


“而且为了防止我出去住宾馆他限制了我的生活费。”


在布鲁斯洗完一双袜子的同时,克拉克洗完了他和自己的全部衣服。


而且很明显我/你也不会洗衣服


布鲁斯/克拉克在心里补充道。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7)
热度(7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张海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