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草

如果愿望会实现,那请给我金子

放假前想正式剪一个satisfied,放假之后整个人都变懒了   正剧变搞笑   不要纠结人物关系了   食用愉快

最近只想看一些开开心心的东西  正在面临人生重大危机  希望我可以挺过去


另外我空间还有跟我游轮去猫咖的撸猫视频(其实大部分都是她在撸)   有一只猫我以为在踩奶   后来总觉得事情好像并不单纯(暗中观察)   感谢我游轮一直对我不离不弃  给我鼓励 在我觉得我自己糟糕透了的时候她说我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I CANNOT LIVE WITHOUT HER          TAT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9)
©张海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