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尽碎的绿鳞小短裤

杂食党有时手残看见喜欢的就想点推荐望谅解

就是几个小段子,有关一些梗+脑洞    最近……产出困难……过一段会好吧(唉最近真的好烦我是不是应该去算算命是不是犯了太岁)……尽量走喜剧风格,播♂撒♂欢♂乐♂的♂种♂子

然后因为是喜剧风格嘛,所以如果特别严肃的就请慎入啊,不要评论或者私信说太OOC了受不了了什么的……因为我觉得看卡通胡闹或者HISHE大家就都觉得挺有意思的






超:Hey,guys!


众:Oh,hi,Superman&最近怎么样&近来还好吧&好久不见了……


超:我第一次来总部,有人能告诉我WiFi密码吗?


闪:(呼出一口气)Oh,thank god! Here(直接夺过手机输入密码)


超:Thank you,Barry,我听说我们的新预告出来了,这下我终于可以看了!







闪:我们今天出去吃还是叫外卖?


WW:出去!

蝙:随便。

海:外卖!


闪:感谢大家的建议!我们进展的真是飞快!


(咻——)


超:我带来了苹果派!布鲁斯,玛莎问你什么时候有空去我家做客?


蝙:(咬牙切齿)I'm Batman! Call me Batman! One more mistake and you'll be back into your coffin! And this time I'll make sure they use Kryptonite to make coffin nails!


超:(咽)Okay...I see your point.


蝙蝠瞪。


超:(心虚的举起另一只手)我还带来了龙虾!


海:约翰逊一家!不!!!







蝙:我富可敌国。


莱:我也富可敌国。


超:(捏钻石路过)shine bright like a diamond~



蝙:我足智多谋。


莱:我聪明绝顶。


哈:(眯眼陶醉)I'm stupid in love~stupid



蝙:我英俊又貌美。


莱:我稳重有魅力。


钢:waffles waffles waffles~ waffles waffles waffles~



蝙:我精通各种格斗技巧。


莱:……






蝙:在他生前,我辜负了他。(I've failed him... in life.)


风轻轻吹,色调苍灰。


蝙:他死后我不能再让他失望。(I won't fail him in death.)


WW:你刚才说的……


(打断,敲击声)


超:(来自地下)嘿,布鲁斯,你在外面对不对……那个你是不是踩在我的棺材板上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43)
  1. Sophiii_节操尽碎的绿鳞小短裤 转载了此文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节操尽碎的绿鳞小短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