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草

如果愿望会实现,那请给我金子

【超蝙】你的工作


写的时候超蝙脑补的是二代的形象,但是又有迪基出场,迪基和阿福倾向于动画里的形象……好复杂是不是……没关系,不代入也能看得懂的!ooc预警,没有正联,克拉克布鲁斯互不认识,超蝙互不认识。


阿福催着布鲁斯去相亲。

阿福:他的名字是克拉克肯特,我的一个朋友和他母亲关系很不错,我朋友对他的评价也很不错。我已经不奢求你能带回一个知书达理的女士回来了,只要你带回来的是人就可以。

阿福扔过来一张照片,黑框眼睛,格子衬衫,温暖笑容,阳光农场。

布鲁斯嫌弃的撇了撇嘴【二维图像都封印不住的土气。】

布鲁斯刷牙洗脸顶着硕大的黑眼圈,交代迪克调查这个克拉克肯特,不过显然没什么可调查的,除非你想知道他家玉米地里有多少株玉米。

布鲁斯在车上睡了一路,衬衫满是褶皱,迟到半个小时到了餐厅。

克拉克左看看右看看,低头看了看手表,依然耐心的等下去,因为介绍人说他的相亲对象今天晚上一定会来。

布鲁斯一进门就看见了克拉克,翻了个白眼,打了个哈欠。

克拉克注意到了布鲁斯,他一直盯着布鲁斯,直到对方走到他对面坐下,他才放心的露出笑容。

克拉克:你好,我是克拉克肯特。

布鲁斯:叫我布鲁斯就好了。

空气突然安静,为了打破沉默,克拉克建议先点餐。

克拉克比较积极主动,布鲁斯则一脸无所谓的样子。

克拉克(搓搓手):你平时都做什么?

布鲁斯(一只手托着下巴):你是指我的工作吗?

克拉克:……也可以从这个开始!

布鲁斯:白天跟客户做做生意,晚上比较忙。(又打了个哈欠)

克拉克(担忧):你不休息的吗?

布鲁斯:不是整晚都忙,白天也会睡一会儿。

克拉克:那你晚上都忙些什么呢?

布鲁斯:就是穿穿紧身衣,干干体力活儿,不过晚上打交道的客户都不是什么好人。(又打了个哈欠)

克拉克(吃惊又担忧):那…你家里都有什么人?

布鲁斯:上有一老,下有一小,一老是我爸生前的朋友,我父母双亡,一小是我的养子。

克拉克内心【天啊怪不得他这么辛苦,白天晚上都要工作!】

菜上来了。

克拉克(把自己的盘子推给布鲁斯):你多吃点,你太累了。

布鲁斯(用叉子戳着盘子里的菜):听着,请原谅我的失礼,不过这段对话可以到此结束了吗?我还要回去睡觉。

布鲁斯内心【阿福如果把在这方面操的闲心省掉,就不会早早秃掉!】

克拉克内心【他真是个好男孩儿!尊老爱幼,顾家体贴,为人爽直,一点也不拐弯抹角!】

克拉克(突然握住布鲁斯的手):跟我在一起吧!我会努力赚钱,不再让你出去抛头露面!

布鲁斯的瞌睡虫全被克拉克这一握给吓跑了。

布鲁斯(礼貌的挣开):不好意思,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克拉克(尴尬的松手):该道歉的是我才对……我刚才太失礼了……没关系的,感情不能勉强的。

嗡——

是布鲁斯的手机震动。

是迪克发来的消息:你不会相信这个的,布鲁斯,克拉克肯特是超人!

布鲁斯强作镇定的吃了一口牛排,想着如何在不打脸的情况下把超人弄到手。

克拉克尴尬到手足无措。

布鲁斯(挂上微笑,缓缓开口):不过你人这么好,我可以给你个机会做我儿子的父亲。

克拉克(震惊):你不想继续收养他了吗?如果你需要钱的话我可以先借给你,但是孩子跟你生活的时间也不短了吧?一定已经对你产生感情了,不要轻易就把他送给别人啊!

布鲁斯看着克拉克,笑了笑【我不相信外星人的智商都是这种水平!】

克拉克(突然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你……你是担心自己的工作会给孩子造成不好的影响吗?

布鲁斯:虽然你完全理会错了我的意思,但……晚上的工作确实给我的儿子造成了一定影响,他经常睡眠不足,我担心他的身体。

克拉克:睡眠不足?怎么会?

布鲁斯:我晚上工作会带着他,当然就影响他休息了。

克拉克:什么?你…去…工作…还带着你的孩子?布鲁斯,不要再做那种工作了!你需要多少钱?你告诉我,让我帮你!

布鲁斯(歪头):你是不是对我的工作有什么误解?








半昏迷状态用手机码文……欢迎各种捉虫……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8)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张海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