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草

如果愿望会实现,那请给我金子

【正联】掰弯问卷

正义联盟性取向测试
从没编过问卷……ooc……黑金丝雀可能是腐女……看的见得cp就两对,看不见的cp就数不清了,随意yy吧



2814扇区有很多绿灯,最为人熟知的就是飞行员哈尔乔丹。

在第不知道多少次目击哈尔对巴里毫无分寸的过分亲近行为之后,蝙蝠侠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长此以往,他们的行为会对联盟的对外形象造成影响。

他们只是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在别人看来有多“亲密”而已,他们只是好朋友,绿灯和闪电两家向来都有做好朋友的传统,蝙蝠侠告诉自己。

而且也不是蝙蝠侠恐同,布鲁西宝贝状态下的他,乐于用各种挑逗的言语与各种男士和女士交往。他只是担心联盟的形象。

布鲁斯编写了一套问卷,并且拿着这套问卷找到了黑金丝雀,她看了看,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她看了看站在身后的绿箭,最后告诉蝙蝠侠:问卷中的某些信息可能会给被试带来暗示,在进行实验之后一定要注意消除问卷对被试造成的影响。

蝙蝠侠拿着问卷离开,绿箭问到:“怎么了?表情这么凝重?”

“蝙蝠侠刚刚拿了一套问卷给我看,那份问卷引导性太强了……”

绿箭一脸不明所以,“什么引导性?”

黑金丝雀摇摇头,希望是自己想多了。

“没关系,反正我已经有男朋友了。”黑金丝雀换上一副笑容,转身抱住了绿箭。

布鲁斯并没有告诉他的同事们这份测试是做什么的,大家也都机智地不对这份处处透露着诡异的测试题刨根问底。

【问卷调查】本问卷仅做参考,不必担心后果,没有单独谈话,请如实作答

姓名:

性别:

年龄:

1.你是何时加入正义联盟的:

2.你加入正义联盟是否为自愿:(是/否)

3.你对在正义联盟的工作安排是否满意:

A.非常满意 B.满意 C.一般 D.不满意 E.非常不满意

4.汪达尔萨维奇正在密谋发动军事战争,你要挑选三名队友与你并肩作战,你会希望他们是:

最希望:         其次是:         最后是:

5.达克赛德发动了对地球的侵略,形势危险,只有某人和达克赛德同归于尽才能终止这场战争,而你此时正被困住,无法自我牺牲

你认为谁可以牺牲:

你最不希望谁牺牲:

6.不限范围,你在日常生活中遇到了不如意的事情,你会选择的倾诉对象:

7.你的亲人/朋友认识的、你在联盟里的同事有:

8.你的手机快捷拨号键有哪些联盟成员:

9.除去联盟日常事务,你平时和哪位联盟成员交往最多:

10.你是否已经与异性确定了恋爱关系:(是/否)

11.你认为联盟里最有魅力的成员是:

12.你和一位联盟成员被困在时空隧道,你是否希望该成员与上一题成员为同一人:(是/否)

13.你是否明确了自己的性取向:(是/否)

14.你觉得最有吸引力的男性公众人物:

15.你觉得最有吸引力的女性公众人物:

16.在你面对过的反派中,你和谁的关系最复杂:

17.不限范围,你最希望和谁一起度过美好的假日时光:

18.在作战过程中你是否曾故意给对手放水:(是/否)

19.请在这里写下一句你对某人最想说的话(范围不限,不必表明是谁,内容不限):

蝙蝠侠独自一人面对着联盟众人交上来的问卷,心情比之前更加复杂。

超人出现在门口,嘴角带着微笑,语气带着期待,动作带着紧张,“嘿,B……我…可以和你谈谈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6)
热度(72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张海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