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草

如果愿望会实现,那请给我金子

【超蝙】你的电费


超人被魔法变成电风扇的故事。ooc  我可能是个变态……【我还真不知道谁会这么无聊用这种魔法……】电风扇是那种站在地上,会左右摇头的电风扇——



哥谭夏夜,蝙蝠侠阻止黑帮枪械交易受了伤,蝙蝠车半路抛锚,他只好打个电话给阿福,告诉他自己在某处的安全屋。

伤口在腰部,创口很小但是比较深,看样子像是子弹碎片造成的。

他摘下面罩,剧烈运动,伤口疼痛,加上炎热的天气,他直接躺在了地上,给自己降温,汗水顺着头发滴在地板上。

不会是中暑了吧?他忍不住想,他有些头晕,但并不是因为失血过多。

闭上眼睛歇了一会儿,他打算去洗个澡,处理一下伤口,阿福开车到这里还要有一会儿。

睁开眼睛,他注意到了一个和室内装修风格格格不入的电风扇。

“红色的电风扇?”他盯着电风扇,觉得有些纳闷。

安全屋里面有很多东西都是阿福帮他购置的,但是阿福的品味,不至于糟糕到这种程度啊!

他对电风扇进行了一番检查,确定没有摄像头和监听设备,应该是自己多疑了。

他尝试着自己取出子弹碎片,但是由于角度问题失败了,还是乖乖等阿福来吧,忍着疼痛冲掉了身上的汗水和尘土,他在伤口下的腰部围了一条大毛巾,用另一条毛巾压住自己的伤口。

咬着牙弯下腰拾起电风扇的插头,接通电源的一瞬间,接口啪的嘣出蓝色闪光。

“喔!”他迅速缩回了手,可能是自己不小心让插头沾水了,这种错误太低级,而且太危险。

按下开关,电风扇开始工作,他站在电风扇正前方,让凉爽的风带走热量和多余的水汽。

布鲁斯正张开双臂,闭上双眼打算享受一会儿——

电风扇默默地摇头,摆到了左边。

这是个摇头的电风扇?那就站在原地等着他摆回来。

一秒,两秒,三秒——

电风扇依旧兢兢业业的吹向左边。

这该死的电风扇是不是坏了?

阿尔弗雷德为什么不在这里装空调?

无奈之下布鲁斯只能挪挪自己,站到了左边。

他刚吹了不到一秒钟,电风扇默默的把头摆到了右边——

布鲁斯盯着电风扇,电风扇顶着巨大的压力,僵硬的摆回左边,象征性的吹了吹布鲁斯,又快速摆回右边。

布鲁斯觉得今天可能是自己运气不好,先是被一群小混混打伤,然后是蝙蝠车无缘无故抛锚,现在连电风扇都和自己作对!

他有些生气的进了卧室:还是穿好衣服乖乖等阿福吧。

他刚离开,电风扇立刻恢复了正常运行的状态。

门开了,是阿福来了。

“布鲁斯少爷,请允许我检查一下你的伤口。”

“不严重,回去再说。”

“看这里的一片狼藉,我猜确实不严重。”

阿福挑了挑眉。

布鲁斯扁了扁嘴。

“这里的电风扇坏掉了,换成空调吧!”

“风扇?我不……哦,dear!”

好丑的风扇。

被阿福凝视的滋味并不好受,电风扇稍稍低下了头,心虚而又疯狂的左摇右摆——

——【请不要拆穿!】

阿福又挑了挑眉。

“明天我会来装空调,现在我们还是赶快回去,处理一下你并不严重的皮外伤。”

————————————————

今天早些时候。

蝙蝠洞。

超人和扎塔娜来找布鲁斯,说是有重要的事情要找他商量。

蝙蝠洞的空调系统恰好出了问题,一大批仪器发热严重,阿福正在努力维修。

超人用冰冻呼吸给仪器降了温,然后又用热视线帮阿福修好了坏掉的空调系统。

“人形空调外加电焊工,我开始明白为什么父亲对你赞赏有加了,超人。”

达米安举着一根雪糕走下来,对超人说到。

“well, 至少现在我们知道你父亲对我的看法了!”超人笑到,“不过相对于空调,我自认为电风扇更恰当,那比空调环保多了!”

“Ha-Ha, interesting,你找我父亲有什么事?”

“是这样,最近有一系列怪异的事情发生,我们怀疑和魔法有关。”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97)
©张海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