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草

如果愿望会实现,那请给我金子

【正联】正义猫砂盆


陈年老梗……不是变猫就是变蝙蝠,有本事你变个虫子给我们看看啊!【噗


超人带着一脸抱歉的笑,召开了一次会议。

联盟元老们围着圆形会议桌坐成一圈,蝙蝠侠的座位空着,会议桌中央坐着一只黑猫。

“如各位所见,”超人心虚的说道,“扎塔娜暂时还没有找到解决办法,但蝙蝠侠是为我挡住了攻击,才变成了这个样子。”

向来不闪不避,全靠内力的超人此时就如泄了气的皮球。

“我觉得蝙蝠这个样子挺可爱的!”闪电侠右手支撑着下吧,左手食指快速的敲击着桌面。

神奇女侠显得有些坐立不安,犹豫再三,她终于出声:“今天就由我来照顾他吧!”

她抛出绳子,小黑猫盯着绳子看了看,试探性的伸出右爪碰了碰,然后直接抓过绳子撕咬起来。

“谢谢你的好意戴安娜,不过我想我还是应该先带他回去,让潘尼沃斯先生知道这件事。”

“哦,你说的有道理……那好吧……”

戴安娜恋恋不舍的看着小黑猫,双眼如天际星河,溢出满满的温柔——

“不过……你可以抱抱他。”超人无奈的说道。

小黑猫温顺地趴在戴安娜怀里,绿灯挠了挠小黑猫的下巴,毛球享受的眯起眼睛伸长了脖子。

“我在做梦呢对吧?拜托来个人告诉我这不是做梦!”

戴安娜啪的一声打掉了哈尔的手:“掉毛了,别挠了!”

她把小黑猫放回了会议桌上,小黑猫开始用两只前爪挠桌子,戴安娜取下自己的盾牌,倒扣在桌子上:“挠吧挠吧,小家伙!”

闪电侠拿来一根逗猫棒,把小黑猫的注意力吸引到自己这里,但是他的速度太快,毛球根本就跟不上他的动作,猛地一扑,跌到了桌子下面。

“你哪来的逗猫棒?”哈尔问道。

“刚才回地球买的啊!超级速度,你不会理解的。”

“各位,”超人很不忍心打断玩得开心的众人,“我该带他回去了!”

“噢~还没轮到我呢!”钢骨可怜兮兮的说道,“让他再待一个小时吧好吗?求求你——”

“是啊是啊!这么可爱的蝙蝠侠!就再一个小时,好不好?”

“那好吧……就一个小时哦……”

“什么味道?”钢骨突然问道。

“没闻到啊,巴里你呢?”

“我也没闻到。”

“呃,各位……蝙蝠侠……”

众人看向正在用后腿做着刨土动作的小黑猫。

“猫砂盆。”巴里闪电般的闪出去又闪回来,桌子上放了一个黑色的猫砂盆。

“我还买了猫粮。”巴里举起一个盒子。

“超人,我觉得你不应该让阿福知道这件事,他会担心的,为了不让阿福担心,蝙蝠侠应该留在瞭望塔。”戴安娜一脸严肃的说着。

“我同意戴安娜的看法,你可以告诉他蝙蝠侠有事情要处理,暂时不能回去,至于照顾蝙蝠侠,我明天没有课,这个任务可以交给我。”钢骨说道。

超人的内心此时天人交战。

小黑猫跳下桌子,又被闪电侠一把抄起来,“蝙蝠侠,你对我的零食库存感兴趣吗?我带你去看看!”

“对了,他恢复以后不会报复我们吧?”哈尔问道。

众人看向一旁沉思的火星猎人。

火星猎人沉吟了片刻:“我觉得应该不会。”

“我敢肯定他现在应该没有蝙蝠侠的记忆……”巴里说道。

众人又不约而同的看向桌上还温热的几颗。

“那就这么定了!超人,谢啦!”

神奇女侠追上巴里:“等等我,让我来训练他用猫砂盆!”

女侠很苦恼,无论用什么方法,小黑猫总是会回到会议桌上去清理自己的内存。

“我们干脆把猫砂盆就放在会议桌上面吧!”

已经第二天了,超人扶着额头,懊恼的走来走去,扎塔娜来过一次,用了不知道什么咒语,可是还是没有将蝙蝠侠恢复成原形。

“各位,我想……我还是应该把这件事告诉阿福。”

“噢,拜托,你告诉阿福之后蝙蝠侠就会恢复原样了吗?”

“干脆我们什么都不说,就让阿福以为蝙蝠侠就在这里工作好了!毕竟对于我们这种人来说,没有坏消息就是好消息,不是吗?”巴里一边挠着猫肚子一边说道。

“嘿!我在猫砂盆上贴了一个蝙蝠镖,你们说这样会不会有用?”哈尔打断了他们的对话。

“可能吧,他对蝙蝠形状有莫名的执着……等等,好眼熟的蝙蝠镖啊!”

“从你那里拿的啊!”

“喂!你怎么知道在哪里?”

“哈哈,你所有东西我都知道在哪里的!”

最神奇的事情就在此刻发生了:小黑猫翻了个身站起来,慢悠悠的走向猫砂盆,温文尔雅的迈着绅士的步伐,然后,趴在了猫砂盆里。

“好吧……这也算是有进步……”

第三天。

超人在天蒙蒙亮的时候,偷偷的从猫砂盆里抱起了小黑猫,打算在大家不注意的时候把他带回地球。自从蝙蝠侠变成了猫,联盟众人几乎整天泡在瞭望塔。

必须得让阿福知道这件事。

回到地球时天已经亮了,超人站在韦恩大宅门口,犹豫再三,按响了门铃——

“超人?这可真够早的!”阿福打开门,显得有些惊讶。

“阿福,我有事情要告诉你?”

“我?哦,这可是头一回!”阿福的吃惊层层叠加。

超人托着小黑猫:“布鲁斯变成猫了……”

布鲁斯正穿着睡袍从楼梯上走下来,打算和几日不见的老朋友打个招呼,顺便算算账,那天出任务,自己替他挡下了一击,半昏迷状态下看见超人快速结束了战斗,然后就把自己撇在小岛上离开了。然而听到超人的话之后,布鲁斯猛地顿住了。

“布鲁斯?”超人迷茫的看看布鲁斯,又看看猫,又看看阿福,最后又看看猫。

小黑猫站起来,弓着腰,突然发力——

一切结束,小黑猫刨了刨土不存在的土。

“一只猫?”达米安晨练结束回来,看到超人举着一只猫站在门口。

“这只猫是你的吗?”达米安问道。

超人摇摇头。

“好,那它现在是我的了!”

达米安抱起小黑猫进了书房。

“先进来吧,肯特先生,我想您需要洗洗手。”阿福礼貌的把超人请进来。

瞭望塔,此时。

火星猎人醒的比较早,他从冰箱拿出牛奶盒,给自己倒了一杯牛奶,然后一边吃着奥利奥,一边告诉自己:我只是没有告诉他们全部事实而已,这不叫欺骗。

他看向会议桌上面的猫砂盆:超人应该把这个也拿走。

拍了拍手上的饼干屑,他抠下了蝙蝠镖,放回了巴里的房间,刷干净喝牛奶的玻璃杯后,他抱起猫砂盆,向地球出发。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张海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