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草

如果愿望会实现,那请给我金子

【超蝙】你的秘密

神经错乱的设定,转换心情的产物


“呼……”

“哈……”

“唔……nah……”

“嗯……”

“Emmmmmmmmm..……”

“噗噗噗噗噗……”

“All right……”

吱——~

“This is so boring……”

“你为什么不出去呢?以你的能力,那并不困难。”

“不行,还没到时间。”

大概一周没用热视线修剪的指甲刮在棺材内侧,绒布早就已经被刮透了。

好像把棺材刮出一个洞就可以出去。

“他们拍预告片都没带你!BTW,预告片挺酷的!”

“Nice try. 无论如何我是不会离开这里的。”

他又开始在棺材盖刮。

“我听我表哥说,新来的和他走的挺近。”

“……朋友罢了……”

“……听说是个国王,很有钱,人也善良,身材也很棒。据说第一次见面就壁咚了。”

“你表哥说的?”

“不是,是我表哥主人家的猫的女朋友的主人家养的鱼临死前说的,他当时在现场,可怜的杰夫!”

“……我不穷。我在北极有套房子……确切来说是个城堡。”

“同样是搭讪,你见面就拆车,人家就知道上霸道总裁的套路,怪不得你现在呆在这。”

“你少看点小说吧……”

“不是我说的,这是我小姑主人家的蜥蜴说的,她叫琳达,我只见过她两次,她就懒懒的趴在木桩上,像个女王一样……美丽又高贵……”

……

“……你知道你是只老鼠,对吧?”

“你有什么资格评论我?你甚至不是地球物种!”

“这话很伤人!”

“好吧好吧,我道歉,我出去看看,如果没有人,你出来晒晒太阳吧!”

“我接受你的道歉……不过我确实需要晒晒太阳,我还……从来没出去过,自从醒来之后。但是我要怎么把自己重新埋起来呢?”

老鼠抬头,棺材盖被刮出了一个蝙蝠的形状。

“别担心,有我在呢,我干爹对刨土很在行,他就住附近。看我多好,陪你聊天,给你带消息,把你叫出去还管接管送!”

“好吧好吧,真庆幸有你在,老鼠兄弟,不过我就只出去十分钟。”

外面。

“噢!我真的不想回去了。”

“那就不要回去啊,回你北极的城堡呆一段时间……顺便把我带上,我还没去过北极,我是说,有几只老鼠有幸去北极啊?”

“不行,布鲁斯肯定会发现的。”

“那你就可以把他抢回来了啊!我站在你这边,老兄!”

“谢了……对了,只有你自己知道我醒了,对吧?”

“当然,我嘴巴最严了!我只告诉了我的小姑表哥表姐奶奶三姨二婶四舅大伯,而且我告诉他们一定要保密!他们都是世界上最可靠的老鼠,他们不会说出去的!”

“Whaaaaaaaaaaaaaaaaaaaat!”




“嘿,蝙蝠01,小道消息!”

“什么小道消息,蝙蝠18?”

“超人已经活过来了,就在棺材里躺着!”

“什么?蝙蝠9告诉你的吧!他刚才和我说来着,我觉得是假的!”

“对啊,蝙蝠99说的有道理,他要是醒了为什么不赶紧来找大蝙蝠?”

“你还别不信,蝙蝠88,蝙蝠19有个堪萨斯的亲戚,据说是从那儿来的消息!”

“蝙蝠99你总是什么都不信,要不要打赌?一个苹果!”

“蝙蝠11你别冲动,一个苹果赌注太大了!换成一颗樱桃吧!”

“蝙蝠9你怎么也来了?”

“我听这边比较吵,飞近了才听见你们在这较劲!拒绝黄赌毒,知道吗?”

“对了,你从哪儿听到的消息?”

“蝙蝠72告诉我的,等等,现在还有谁不知道这个消息?”

“嗨!你们在说什么?这么热闹?”

“哦,嗨!你们好!”

“看来还真有消息不灵通的!蝙蝠5蝙蝠3,你们刚才鬼鬼祟祟干什么去了!错过了一个超级劲爆的消息!”



“嘿,蝙蝠!我有事找你!”

“Make yourself at home.”

“不知道为什么,海里都在疯传一个消息,你最好做好心理准备,比如先坐下来。”

“我还没那么老。”

“那好吧,他们都在说的,就是——听说超人复活了,据说是出来透透气,又躺回去了。”

“……好,我知道了。”这就是今天蝙蝠洞这么吵的原因?

“这就完了?我还以为你会倒吸一口气,或者愣的说不出话,或者默默流下激动的眼泪,然后跑出去,或者什么的,反正不应该是这种反应。”

“阿尔弗雷德今天准备了烤鱼,”

“太棒了,我正好...”

“我就不留你吃晚餐了,你自便,我先回去了。”



“喂,听到没有?樱桃给我!”

“我不信!除非我亲眼看到超人!”

“真是够倔强,要加码吗?”

“加就加!谁怕谁!”

“加一只蝙蝠!”

“成交!什么?”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60)
©张海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