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草

如果愿望会实现,那请给我金子

【超蝙超】【蝙超蝙】我的爱情

(同学们看好tag啊,超蝙超,蝙超蝙无差的,内含wondersteve,涉及绿红,钢沙,没打tag,多个第一人称视角,不是ABO!多个短篇,一颗大大的夹心糖!)


【超蝙超】我的爱情

七夕快到了,我本打算和布鲁斯过一个美好而又浪漫的中国情人节,我们会一起出去看场电影,吃过晚饭之后在月光下散步,聊一聊人生理想,又或者只是东扯西扯,最后我们会一起回家,运气好的话还能get laid……总的来说,就是一个传统的情人节。

“计划不错,卡尔,”为了讨好戴安娜,并且让她给我一些建议,我给她买了一份冰淇淋,她一口吃掉了半个雪糕球,“但是我一直很好奇,你和布鲁斯,”她意味深长的眨了眨眼,“你是上边的那个对吧?”

我越来越觉得戴安娜八卦了,而且有点不切实际,她总喜欢把小说当成真的。

“其实,戴安娜...上下并不是固定的……”我还是决定让她看清这一点,不能让她一直误会下去。

“哇哦,这倒是新鲜事儿,”戴安娜睁大了好奇的双眼,“我还以为你们...我是说...呃...”

我笑了,“戴安娜,我和布鲁斯虽然是情侣,但我们两个都是男性,这种情况和你跟史蒂夫是不一样的。”

戴安娜若有所思的舔了舔冰淇淋,“确实不一样,我一直在上边...”

“噢噢噢,够了戴安娜,我不想知道任何细节,”我赶紧打断她,我也一点不想知道他们两个的体位,“我只是想让你帮我想想,我的计划有没有疏漏。”

“差不多,很符合你的水准。”可能是因为我打断她,她看上去有点儿不太高兴。

“什么叫‘我的水准’?”我更在意她的说法。

“放松,男孩儿,布鲁斯不会跟你计较的,”戴安娜把剩下的蛋卷全都塞进了嘴里,她吃的真快,“你的水准布鲁斯也很清楚,而且不要忘了布鲁斯除了是蝙蝠侠,还是‘哥谭宝贝’,追人和被追的浪漫手段,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没见过。”

我觉得戴安娜说的似乎很有道理,但这对我一点帮助也没有。

“而且,我刚刚发现两个问题。”她转身看着我,一脸严肃,“一,我觉得我还可以吃一份冰淇淋,这次我想尝尝哈密瓜的,快去快回,然后我告诉你第二个问题。”

我知道我看向她的眼神一定带着鄙视,因为她加了一句,“跟你和布鲁斯有关的,快去吧!”

布鲁斯担心自己发胖,阿福会限制他的甜食,但是布鲁斯喜欢吃甜食,冰淇淋热量这么高,戴安娜吃这么多,却一点不会发胖。

“等等,我也有个问题,”在把冰淇淋递给她之前,我问她,“你吃这么多冰淇淋,不担心发胖吗?”

“不担心啊,”她一把夺过冰淇淋,“是大份的吗?”

“对,你有什么不发胖的秘诀吗?”

“可能是我们亚马逊人的体质,也有可能是因为运动量太大,”她又开始吃起来,“而且就算我胖了,也没人敢说的,”她冲我笑了笑,“除非他想挨揍。”

体质,运动,恐吓。

布鲁斯身体素质是人类中数一数二的,运动嘛……肯定也是足够的,恐吓?布鲁斯平时其实一点也不恐怖,不知道为什么其他人都这么怕他,可能这就是所谓的气场,只有作为他真命天子的我才能应对自如。

“对了,你刚才要对我说什么?”我可没忘记这茬,价值一份大份冰淇淋的信息。

“哦,我也是才意识到,”戴安娜伸出手,一根一根手指的掰开,和我细细数到,“我和史蒂夫,我们两个负责赚钱养家,我们两个负责貌美如花,我的战损不用他赔,出去约会买单都交给他,我可以保护他因为我比较能打,他教给我人类的很多东西最重要的是教会我爱,还有,我总是在上边的那个,虽然你不想听细节但是这一点我必须强调,所以总的来说,我们两个的关系比较平等,我需要他,他需要我,现在你可以盘点一下你和布鲁斯的关系。”

“他负责赚钱养家,呃,养联盟,他负责貌美如花,战损排行我常年蝉联冠军,他可上可下,出去约会各处老板都认识他因为基本上都是他家的,他不需要我保护因为他超级厉害,他什么都会不需要我教噢拉奥他根本不需要我戴安娜我该怎么办?”

“You know what to do.”

我都要急疯了她竟然...竟然还用一种看自动贩卖冰淇淋机器的眼神看着我,太过分了!

“要什么味的?”

————————————

【蝙超蝙】我的爱情

“Hey, batman, we need to talk.”戴安娜一脸严肃的看着我,说出了我最爱说的话,我觉得她是想要假期,七夕快到了,值班表上却轮到她了,她和史蒂夫都对各类节日特别重视,不只是节日还有各种纪念日。

“可以。”我不是一个不近人情的人,爱情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之一,“我会把你和火星猎人的排班颠倒一下。”尚恩不会介意的,据我所知他没有固定伴侣,我是不会把情人节的瞭望塔交给维克或比利,他们会吃零食并且把食物搞得到处都是,我到现在都觉得键盘缝里有维克撒进去的披萨酱,我觉得我甚至可以闻到味道。绿灯或闪电就更不可以了,他们会把这里搞得一团糟,亚瑟要回亚特兰蒂斯陪着湄拉,交给尚恩是最好的选择,但是应该关注一下他的感情生活毕竟孤独太久是不好的但是联盟里面有没有和他关系密切的人呢,不过话说回来尚恩会读心这一点可能会给对方造成太大压力,但是如果爱的够深坦荡无畏的话这都不是问题,我觉得问者可以划入范围之内,这样一来可以对他有更深入的了解,问者很聪明,我在想什么,万一尚恩喜欢异性呢?那谁会是最合适的...

“可我还什么都没说呢?”戴安娜冲我一摊手,“我想和你说说七夕的事。”

“你想让我把你的值班日期调整一下好让你和史蒂夫出去约会,我说的对吗?”我说的当然对。

“因为你的态度,我改变主意了,”戴安娜朝我晃了晃手指,“有关你和卡尔的,除非我看到你道歉的诚意,否则你就自己去发现吧,大侦探!”

她说完以后没有甩手走开,说明她希望我提出报酬,如果条件合适她会告诉我我想知道的,如果不合适她会和我长时间讨价还价然后告诉我我想知道的,为了节省时间,“说吧,条件。”

“开怀畅饮,总统套房,还有让史蒂夫来一次瞭望塔。”

我从不知道对于一个公主来说,免费的东西有这么大的诱惑力,不过对于我来说,很多东西免费不免费都没什么区别。

“成交。”

相对这些无关紧要的琐事,我更希望知道克拉克怎么了,我知道虽然我们两个在一起了,但是些事情,他还是喜欢告诉戴安娜,我知道女生有时互称闺蜜会这样做,但克拉克也这样着实出乎我的意料。

“这有关于你们两个分别处在什么样的恋爱地位,”她说道,“拿我和史蒂夫来说,我们两个负责赚钱养家,我们两个负责貌美如花,我的战损不用他赔,出去约会买单交给他,而且,我总是在上边的那个,平时我保护他他宠爱我,我们两个的关系比较平等,互相需要,你可以认真思考一下你和克拉克的关系。”

我和克拉克?虽然总的来说我负责赚钱养家但克拉克有自己的收入,赔战损肯定不够但那少的可怜的薪水养活自己没问题,克拉克带上眼镜温文尔雅不戴眼镜阳光帅气,出去约会这种小事根本就不用提,而且显然戴安娜并不知道“上下”到底意味着什么,克拉克可以挡住子弹炸弹导弹,我们互相尊重优势互补,克拉克有先进的氪星科技所以说不定我们还能有自己的孩子,我脾气不好他却完全接受,有他在是我的幸运啊,可是戴安娜会这样说肯定是因为克拉克最近有了烦恼,而且是有了这方面的烦恼,难道他终于不想再忍受我的脾气了?可能性不大,但他最近确实表现的有些奇怪,和即将到来的中国情人节七夕有关吗?有可能,不过他是想求婚还是分手呢?拜托请务必不是分手!那到底是因为什么呢?还是直接问戴安娜吧。

“为什么突然问这个?”

她朝我笑了笑,我认识那个笑,毕竟我还有数不胜数的前女友,在陪她们逛街的时候我总能看到这种笑容。

“七夕那天蝙蝠车借我用一天。”

……

……

……

为了克拉克。

“可以。”

我希望尽快知道事情的原委,否则她会清空整个蝙蝠洞,我敢确定。

“克拉克来找我,显然他很烦恼,我都可以看到他的眉头皱到了一起,皱成波浪线,”她夸张的皱着自己的眉,“他说他觉得在这段恋爱关系之中,他觉得自己很没有地位,他说你这么完美,他对于你来说一点用都没有,对于你来说,他和随便哪一个路人都一样。”

克拉克怎么会这么想呢?我从来没有想到他会有这种感受,是因为我的坏脾气吗?有可能,毕竟迪克那么好的脾气都被我气得离家出走,这全都是我的错,我该怎样才能让他知道他对我有多重要呢,他是无可取代的,如果每个路人和他一样那这个世界不就变成乌托邦了吗?我要借着这个七夕节日做些什么吗?我可以向他求婚,说一些我自己觉得肉麻但是他肯定喜欢听的话,开蝙蝠车带他去兜风然后在车里来一炮,这个不行,蝙蝠车借给戴安娜了,等等,她借蝙蝠车做什么?不不不,她刚刚找我要了总统套房,还是不要想这些了,克拉克才是最重要的,总之,布鲁斯韦恩,做点儿什么,别表现的像个混蛋!

“该说的我都说了,怎么做完全看你了,别忘了‘我的’蝙蝠车!”

——————————————
【WonderSteve】我的爱情

“等等,这真的是真的蝙蝠车?”史蒂夫一脸难以置信,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厉害。

“当然,别愣着,坐进去,我说过会给你一个充满惊喜的夜晚!”

“蝙蝠侠把他借给你的?”

史蒂夫吃惊的表情我总是看不够,看他这么高兴,我决定下个情人节带他坐蝙蝠飞机,或者去蝙蝠洞,真是想想就刺激。

“坐稳了。”

——————————————

〔我还是按照原计划,陪着布鲁斯过了一个平平淡淡的情人节,但是说实话,我真的很紧张,自从戴安娜提醒我那些事情以后,我真的很担心有一天布鲁斯发现我对他毫无用处,然后离开我。〕

【克拉克安排了一次典型的“克拉克式约会”,但是电影很好看,晚餐也很好吃,月色很美,他看起来真的很紧张,今晚好几次我对上他的眼神,他都偏头避过去了,我的克拉克啊,我会让你知道我到底有多爱你,你对我来说有多么重要。】

“克拉克……”   “布鲁斯……”

〔拉奥啊,我不想和他分手!〕

【瞧我们两个多么心有灵犀,我们是天生一对啊!】

〔他不说话了,他是不是在想怎么开口?〕

【就是这里了,我好像看到杰森的身影了,第一枪是腿,第二枪是心脏,我相信杰森的枪法,就看克拉克的表现了。】

砰!

“布鲁斯!”

“唔!”

〔他中枪了!〕

【该死……比我想象的疼……】

砰!

当!

〔幸亏有我在,到底是谁想伤害布鲁斯?〕

【他接住了!好,冷静布鲁斯,单膝下跪,3,2,1……】

“你没事吧?”

“听我说……”

“听我说,克拉克,如果没有你,我已经死了不知道多少次了,你想象不到对我来说,你有多么重要,多么不可或缺……”

【我觉得自己有些肉麻。】

“现在我只有一个问题,你愿不愿意和我结婚?”

〔戒指?我是在做梦吗?〕

【不要摆出那种表情,你不是在做梦,不要掐你自己了,你没有感觉的,快回答我!】

〔我该说什么?说好还是说愿意?我该给他哪只手?我是该哭还是该笑?我应该把他扶起来还是干脆自己也跪下去?〕

〈他们两个真应该感谢我,没有我的话今天肯定不会有这场求婚。〉

“我跟你说今天晚上会很刺激吧!”

“相!当!刺!激!我不敢相信我竟然可以亲眼目睹蝙蝠侠向超人求婚!我一直以为蝙蝠侠是下边那个!”

“显然他们的关系比较复杂,他们的位置不是固定的。”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张海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