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草

如果愿望会实现,那请给我金子

【all蝙】哥谭病人

连续肚子疼好几天了就有了这个脑洞,我也在想要不要去医院看看,啊可是我好懒……
设定是,只有酥皮依旧是辣个外星人,其他人的设定看下去就明白了,说出来就没意思了😜总之是个甜甜的温馨的故事
OOC



“可是医生,我还是觉得肚子疼。”

克拉克仍旧躺在穿上,衬衫大敞着,丝毫没有坐起来的意思。

“一切都很好,肯特先生,您可以把衣服穿上了。各项检查结果都显示您很健康,如果您觉得仍有不适症状,那就需要考虑是不是某些心理方面的疾病了,建议您去检查一下。”

“啊,对了医生,我还有很严重的失眠症。”克拉克赶紧加了一句。

布鲁斯抬起胳膊隔着口罩蹭了蹭有些发痒的脸颊,“我会给先您开一些安眠药,拿着……这张单子去药房取药就好了,祝康复。”

克拉克看着他埋首在病历上写写画画,又转身在键盘上敲敲打打,随后打印机便开始发出嗡嗡的声音,打印机缓慢的速度和布鲁斯的干净利落形成了鲜明对比,随手一撕,头也没抬的交给克拉克,便呼叫下一位患者进来。

“医生您写字真好看,”克拉克打开病历看了看,对眼前的地球人又多了几分兴趣。

“谢谢,出去时请您把门顺便带上。”布鲁斯一边皱着眉敲打着电脑一边说到。

克拉克打开门,看到一个外貌颇为出众的女孩儿,克拉克立刻用x视线从上到下扫描了一下眼前这个女孩儿——

明明什么毛病都没有,是个同道中人。

女孩儿将散到脸颊的短发向耳后一拢,身体前倾含情脉脉的看着布鲁斯,“医生……我...”

“啊!”克拉克突然大叫一声向后倒去,却被布鲁斯眼疾手快的接住了,“医生,我突然胸口好痛!”

“先到床上去。”布鲁斯搀扶着克拉克挪到病床上,克拉克整个人几乎粘在了布鲁斯身上,“不好意思,Ms. ...”

“Selina Kyle.”

“Ms. Kyle, 请稍等。”

布鲁斯取来听诊器,又做了一系列检查,问了一些问题,克拉克只是一边喊疼一边有气无力的哼哼两声,布鲁斯发现不了任何问题。

趁布鲁斯转身,克拉克指了指布鲁斯,对着女孩儿无声说道:“HE'S MINE.”

塞琳娜瞪了克拉克一眼,走到布鲁斯身后,一只手轻轻扶住布鲁斯的手臂,“也许这位先生只是太累了,我看他双眼有些发红,大概是好久没睡了。”

布鲁斯转头看向克拉克,奇怪自己刚才怎么没注意到他的双眼发红。

“确实是有有一些,是我的疏忽,刚才肯特先生也提到了他有失眠的问题。”

装病的克拉克只能心虚又内疚的点点头,因为自己装病让布鲁斯自责了。

“大概是因为我的眼镜反光吧,”赛琳娜看到克拉克又示意布鲁斯过去扶着他,抢先一步“温柔体贴”地扶着克拉克坐起来,克拉克觉得自己的眼睛又红了红,却还是笑着说道,“没关系的,我自己照镜子时也都没有发现。”

赛琳娜的力气大的出乎克拉克的意料,像她这种体型的女孩子想要架起克拉克这种体型的人简直是不可能的。

“赛琳娜,我可以这么叫你吗?”克拉克笑了笑,把浑身的重量都压在赛琳娜身上,“你的力气可真大,真的一点也不像生病的样子。”

赛琳娜当然注意到了克拉克故意找茬的行为,“你可以叫我任何名字,肯特先生,事实上,你倒没有看上去那么重,可能是虚胖吧!”

然后大家都心照不宣虚情假意的笑了笑。

“knocky~knocky!”听到敲门声,布鲁斯脸上露出了一抹疲惫的笑容,没等他说请进,门把手已经被旋开,“Brucie, 韦恩医生AKA your Papa说有急事让你去他的办公室找他!”来者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同码的白衣穿在布鲁斯身上说不出的色气,穿在他身上却仿佛是偷穿了别人的衣裳,长短合适,太过宽松。

布鲁斯把桌上的资料整理好,“Thank you, J, 你可以先帮我解决一下这里的问题吗? Ms. Kyle就交给你了,肯特先生正要离开,我会尽快赶回来的。”

“For you, always.”说完之后夸张的行了一个礼。

“可是,布...”

克拉克还要说什么,布鲁斯已经匆匆离开,他和塞琳娜面面相觑,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Listen, you fools, Mr. PretendingToBeNice and Ms. HelloKitty,”

他越靠越近,克拉克不知道这个半路杀出来的医生葫芦里卖的什么药,赛琳娜警觉地退到了克拉克后侧。

他轻轻的拍了拍克拉克的胸——

“Stay away from him.”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张海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