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草

如果愿望会实现,那请给我金子

【亚梅】c村劳动人民的梦想

是糖(?)放心用(•౪• )
超短
临时脑洞产物

梅林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晨光已透过落地窗投进屋子,照到了床脚,难得的晴朗天气。

梦里的时间和现实的时间不同,本该让人放松的睡眠却因为被杂乱的梦入侵,而变得让人疲惫不堪。

他梦见了自己的足迹第一次印在卡梅洛特的土地上

他梦见了自己的双手第一次拿起亚瑟的衣服

他梦见了自己的目光第一次被亚瑟的背影吸引

他梦见了自己的嘴唇第一次在亚瑟不知情的情况下呢喃出心底的爱意

他梦见了自己的灵魂第一次深深陷在亚瑟蔚蓝的星光之中无法自拔

他梦见了千年前的日日夜夜

他梦见了他们一起的暮暮朝朝

想起了林间战场的出生入死

想起了湖畔舟中的天人永隔

他慵懒的翻了个身,将被子裹在自己身上,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宽敞舒适的大床,一觉睡到大天亮——

这种美好的生活,一千年前的那个小男仆根本不敢想的。

他要起个大早为王子殿下更衣送饭,

又因为了王子擦洗盔甲而睡得很晚。

虽然那种生活没有持续很久,

但现在的享受和安逸让他忍不住翘了翘嘴角——

不用伺候人的感觉,真好。

就是一个人过了一千多年,有点寂寞罢了。

他闻到了咖啡的味道,翘起头看向卧室门口,

“我煮了咖啡,”金发男人一手端着一杯咖啡,“给你加了糖。”

“闻起来不错。”他坐起来接过咖啡。

“你昨天没睡好,不再接着睡吗?”金发男人坐在了床边。

“做了噩梦,梦到你了。”

“Merlin!”

“我梦到你是个王子,而我是你的仆人,整天被你刁难。”

“Well....也许我真的是个王子呢,”金发男人把咖啡放到床头柜上,两只脚放到了床上,双手垫在脑后,向后倚在了床头,“不过如果我是王子的话,我肯定不会刁难你的。”

梅林的笑容更大了。

“你笑什么?”

他眉眼间掩不住的笑意,轻啜了一口微烫的咖啡——

“没什么,就是觉得被人伺候的感觉真好!”

这可是千年之前的小男仆做梦都不敢想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9)
©张海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