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草

如果愿望会实现,那请给我金子

【超蝙】我的淤青

剧透预警ooc预警玻璃碴预警但是是糖












“让我看看,B.”克拉克踌躇向前两步,伸出的手停在了半空,他看到了布鲁斯眼中一闪而过的警惕。

“看什么?看我会不会流血?”布鲁斯背对过克拉克,掀起了自己的衣角,淤青从腰侧蔓延到后背,他艰难的动了动脖子,肩膀处的伤让他想要叫喊,作为蝙蝠侠的威严让他咬住了牙关只发出一声闷哼,“不像你,钢铁之躯,我只不过是个普通人。”

“我当时没有彻底清醒过来,”克拉克皱着眉解释,又向前迈了几步,将手掌扶在布鲁斯的腰上,轻轻扣住他的淤伤,“抱歉,我发誓不让你受到任何伤害,到后来却是我给你带来这些伤痕。”

“戴安娜说我疯了,在我提议把你复活的时候。”布鲁斯双手扶住面前的桌子,桌子上的酒瓶已经被阿福全部丢掉了,还有自己剩下的价值不菲的酒。

反正自己再也用不到那些麻醉手段了,那个人已经回来了,布鲁斯尝试让自己放松下来。

“她明明放不下史蒂夫,她明白这种痛苦,她也明白我为什么一直不能向前看,因为她做不到忘记史蒂夫,我也做不到忘记你。”布鲁斯抓住克拉克那只温暖的手掌,“有些伤的淤青是永远不会消退的。”

克拉克任由布鲁斯抓着自己的手,从后面轻轻抱住他:“我不会再死去了,我保证。”

“克拉克,我们的生命里有些使命,远比这些更重要,”布鲁斯习惯性的忍不住伸手在熟悉的地方一抓,想给自己倒一杯烈酒,却抓了一把空气,在自己最需要的时候却找不到它们,“我只能,我们只能珍惜我们都还在的时光。很庆幸这次的任务顺利完成,但是荒原狼曾经提到过一个词'darkseid',我还没有弄明白那个词代表什么,但是这次的事仅仅是个开始。”

布鲁斯越说越激动,克拉克将他转过来,在他唇上轻吻了一下:“放松一点,布鲁斯,无论接下来要面对什么,我们都一起面对。”

——————————

“你看到什么了?”巴里讨好的给维克递过来一角披萨,“我可以看吗?你可以把它投到屏幕上吗?是有声音的吗?他们打起来了吗?”

“给你看倒是可以,首先我得确认一下你已经成年了。”维克愣愣地开口,“我看到超人亲了蝙蝠侠一口……”

巴里吓得张大了嘴巴:“你确定……他不是……在用嘴巴攻击……蝙蝠侠……或……或者……是头槌……毕竟……他这么凶……”

维克将画面投影到屏幕上,巴里有些紧张又好奇的凑过来——

“不,现在他把蝙蝠侠压在了床上……不不不,也许他只是想制服蝙蝠侠……”

【Error! Error! Warning! System……】

“天呐我看到了超人的屁股!”

“是我的错觉还是超人的眼睛在发光?”

“眼睛?我觉得他的全身都在发光……”

【Warning! Warning!】

“Cool... 我希望我以后的女朋友也会发光……”

“你知道你的话听起来有多诡异吗?”

“是啊……”

“巴里!维克!你们在做什么?”戴安娜托着一摞披萨走过来,“我带了披萨,你们要不……WT——”

————————

“真是抱歉B, 又让你添了新伤……”





我是非常想和钢骨做朋友的,他能黑进蝙蝠洞的系统……

我是非常想和海王做朋友的,他偷东西的手法真是一流……

我是非常想给女神当老婆的,|・ω・`)

我是非常想和闪闪做朋友的,想和他一起在野外迷路然后……

我是非常想和老爷做朋友的,他随随便便就能买银行的……

我是非常想和酥皮做朋友的,因为他的胸摸起来肯定特……

心疼一下被老爷压死的小杂兵|・ω・`)韦恩老爷向来以体重服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8)
热度(3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张海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