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草

如果愿望会实现,那请给我金子

CP向  obikin   AO

……达斯维达或许可以穿越时空,但安纳金无法改变命运。


对维达来说是个HE了,死后得以长相守

对安纳金来说是个BE,活着躲不开宿命


PS剧情是这样:PPT搞事情要称霸银河系,爵爷穿越回来,安纳金在梦中不断看到未来与欧比的决裂,爵爷说【你躲不开你的宿命你们俩以后一定会相爱相杀一辈子直到你一剑砍死欧比旺】安纳金说【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你胡说我要杀了你】爵爷说【好啊那你杀了我吧欧比旺死了我活着也没什么意思你动手吧】于是安纳金面目狰狞的杀掉了爵爷,从此开始了黑化之路。

 
标签: obikin AO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21)
©张海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