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草

如果愿望会实现,那请给我金子

【SW】传承

【SW】传承


OOC私设私设私设   马上要考试   发点糖攒攒人品





欧比旺学游泳的时候,五岁。


“师父!我磕到头了!头都被撞扁了!”欧比旺眼里噙着泪水,扁着嘴晃晃悠悠的跑过来,“都要被撞成勺子了……”


奎刚把他的手从后脑勺拿开,欧比旺的手冷的像冰,冻的通红。奎刚轻轻的摸了摸欧比旺刚才捂着的地方,果然感觉到了一个大包,“刚才去干什么了,手这么凉?”他一边微微躬下身牵起欧比旺的手握在掌中帮他取暖,一边说道,“我们去医务室,文娜会给你一些药。”


“班特下水游泳了,可是我很怕,我不会游泳,她总想拉我下水,我使劲往后一挣就磕到石头上了……”欧比旺感受到从师父手掌传来的热度,打了个冷战,“师父您会游泳吗?”


“我很早之前就学会了。”奎刚说道。虽然他不知道他的徒儿又在打什么算盘,但是他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师父您教我学游泳吧!”欧比旺晃了晃手,奎刚松开他,欧比旺跑到了另一边让奎刚帮他捂另一只手,奎刚干脆蹲下把他抱起来,用一只大手包住了欧比旺的两只小手,“谢谢师父!”欧比旺乖巧的窝进了奎刚的怀里,眼泪鼻涕全都蹭在了他师父的胸前。


欧比旺向来能吃,但平时穿着宽松的衣服,胖人很难分辨出他是强壮还是虚胖。鉴于欧比旺儿时是个灵活的胖子,当奎刚看到他鼓出的白肚皮时,很认真的担心了一下他的徒儿会不会正面朝上漂浮在水面上,像一只……死鱼一样。


“师父……我累了……”


……


“这才五分钟。”


“都已经五分钟了吗?”







安纳金学游泳的时候,十七岁。


“Master, 我一定要学游泳吗?”安纳金裹着一个大袍子,看了看周围,扭扭捏捏的问道。


“这是基本技能,Anakin,你必须要学会的。你不用担心,我会一直看着你,不会有事的。”欧比旺捻着上唇的胡须,一脸看好戏的表情。


安纳金脱了袍子,露出一身精壮的肌肉,欧比旺微微愣了愣,旁边的一众女学徒齐刷刷的盯过来。


安纳金仍然在水池边犹犹豫豫,旁边的女学徒们小声议论着,时不时发出几声压抑着的尖叫和诡异的笑声。


“别愣着了,赶紧下水!”欧比旺催促到,“所有人都只顾着看你了,还练不练习啊?”







卢克学游泳的时候,八岁。


“本!我觉得我不用学游泳……”卢克看上去有些害怕,“这里是塔图因!”


“……你爹不只是一个优秀的飞行员,还是个游泳健将,你爹是个很了不起的人……总之,你一定要超过你爹,我们才有希望。”


“你在说什么?这里根本就没有水啊!”卢克看了看周围粗砺的黄沙,又看了看欧比旺,小心翼翼的后退了两步,“欧文叔叔说的是真的,你可能真的有点儿……”


“有点儿什么?”欧比旺捻着自己的胡须,“疯疯癫癫的吗?”


他的笑容渐渐褪去,塔图因的气候炎热又干燥,吹皱了他的脸,吹白了他的须发,却不能风干他痛苦的回忆。







蕾伊学游泳的时候,二十岁。


“你这个怪物!野兽!”蕾伊在水中扑腾着抓紧了本,而本正使出浑身的力气要把这个来自贾库的八爪鱼从自己身上摘下去,两个人各不服输地对峙着,水花被拍得四处飞溅,“我会被淹死的!”


“蕾伊!你听我说!”本终于抓住了蕾伊的手。


“我不听!”蕾伊把手按在了本的脸上。


“你听我说!这里是儿童区!水深不超过一米五的!”




标签: 星球大战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张海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