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草

如果愿望会实现,那请给我金子

【Obikin】business is not business


两个渣人,预警,巨型ooc,虐,慎入




“你他妈的来这里干什么?!”欧比旺把头凑近车窗压低了声音说。


“亲爱的,那是谁?”屋子里面传来了女人的问询声。


“没什么亲爱的,只是个推销员!”欧比旺回答道。


“我只想见见你,我真的很想你,欧比旺。”安纳金揽住欧比旺的脖子,吻了上去,只享受了一秒温存,欧比旺恢复了理智,推开了他。


“你哪根筋没搭对?!这里是我家!”欧比旺脸上浮上一层粉红,因为愤怒或者是其他的什么原因。


“我想,也许我们还可以再试一次……我不介意把这一切当成一个秘密,我只希望……”


“亲爱的,你能帮我去拿片纸尿裤吗?”屋子里面传来了女人的呼声和孩子的哭声。


安纳金愣了愣,“孩子?”


“都已经过去这么久了!”欧比旺叹息了一声,“听着,安纳金,我已经有了新的生活,你不要再来找我了。”


“可当初是你先找上我的!我要怎么办?”安纳金的声音里带着恳求,“请不要离开我,Master,告诉我我该怎么做?”


欧比旺转身走进屋子,安纳金抓着他的手,但最终没能留住他。


安纳金升起车窗,狠狠地将双手砸向方向盘,两行眼泪顺着他的脸颊流下来。


把时间倒回八年前。


欧比旺得知自己将会毁灭在一个西斯尊主的手中,尽管奎刚给了他不少安慰,但他仍然不想接受这种结局。他很小就离开父母,加入绝地,接受训练,好不容易求师成功,经历了多年的磨练,自己也刚刚学有所成,传道授业了,结果就得知,他命不久矣?


这对欧比旺来说很难以接受。


尤达大师让他顺其自然,奎刚急得焦头烂额,欧比旺把目光转移到他的小徒弟安纳金身上。


安纳金的性格很适合这项任务,他在圣殿找不到丝毫归属感,除了对奎刚和欧比旺。后来奎刚意外去世,死于一位西斯尊主之手,欧比旺同样败给了敌人,但幸运的是,帮手及时赶到,救下了他,敌人则暂时销声匿迹了。


从那之后,欧比旺和安纳金的关系变得更加密切。日久天长,有些超越师徒关系的联系产生了。而达斯摩尔逃脱在外,使欧比旺愈发痴迷于消灭西斯组织,他只在必要的时候才会给予安纳金足够的关注。


安纳金知道的一清二楚,但他心甘情愿。


欧比旺会传授给安纳金正式的课业,而课余时间,除了瞒着尤达大师他们,进行一些违反规定的研究活动之外,就是在一起鬼混。总之,他们的课余活动绝不应该被人知道。


终于,安纳金和欧比旺联手杀死了达斯摩尔,为奎刚报仇雪恨,为自己解决掉了心头大患。


安纳金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毕竟这事情一结束,欧比旺曾经分给达斯摩尔的时间就会全部属于自己。


“安纳金,这是不对的,我们不能继续下去了。”欧比旺摆出一副襟怀坦白的仁师姿态,“一切都结束了。”


“可你是爱我的,对不对?求求你别这么对我,Master,我不能想象没有你的生活是什么样子,”安纳金那时还那么年轻,有点儿天真,有点儿幼稚,“你不能利用我之后就把我扔到一边不顾我的死活!”


“安纳金,你听我说,我们是师徒,我们是绝地,再这样下去对我们谁都没有好处。”欧比旺的眼睛红着,“安纳金,你说的没错,我爱你,但我们所做的,这一切,杀死达斯摩尔,还有我们两个,这都是错的。我爱你,我也会永远爱你,但是这一切都该结束了。”


安纳金那时以为,尊重欧比旺的决定,给欧比旺他想要的一切,欧比旺就会幸福,他也会。


但他发现自己做不到。


他听说了欧比旺结婚的消息,愤怒和嫉妒在他的胸腔拧成一股结实的麻绳,几乎要勒死他那颗深爱着欧比旺的心。而给他致命一击的,是欧比旺再一次的伤害。


压死骆驼的永远不是一根稻草,是长久不断的压抑。


欧比旺最终死在一位西斯尊主手里,他把欧比旺的尸体碳冻起来,挂在自己的卧室里面。


几年之后,安纳金又游荡到欧比旺家附近,一个小男孩追着一只机器宠物跑出了院子,眼看一辆飞车就要撞上他,他却撞进了安纳金的怀里。他抬头看着安纳金,安纳金也看到了一双熟悉的眼睛。


“安尼!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不要跑出院子!外面太危险了!”棕发女人来不及解下身上的围裙,“刚才真是太感谢您了!”


“没什么,”安纳金手中的机器宠物被安尼一把夺过去,“他很可爱。”


“谢谢您,您不住在这附近吧?我不记得见过您,”女子问道,“您要进来喝杯咖啡休息一下吗?”


“不,我先走了。”安纳金转身就离开了。


“再让我发现你乱跑你就死定了!”在他身后,女子正一边训斥着她的孩子一边走回屋子。


“可是,安妮……”


“说了多少次,礼貌?”


“好吧,妈妈,可是我必须要把它拿回来,而且飞车不应该在这里行驶的,那是违反规定的……”


“不要狡辩……”


他们的声音越来越远,安纳金踢开了路边的一颗小石子,一边走一边笑着。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8)
©张海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