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草

如果愿望会实现,那请给我金子

【超蝙】爱你因为你是你

突然诈尸…… 灵感来自JLA7那个漫画ww照过哈哈镜变胖还有正联动画片老爷唱歌那集……总之各种乱七八糟梗……超级短的一篇,又俗又短……(写完之后我就又要开始肝论文了(一年四季写论文(年年月月肝论文(好想毕业啊……

没有逻辑,傻白甜要什么逻辑 

————————————————————————

        “神秘屋借我用一个月?”

        “不如我们打个赌?如果今天晚上蝙蝠侠和超人睡了,神秘屋我借你用一个月,如果没有,你要跟我约会一个月。”

        “成交。”

————————————————————————

        如果迪克没有一放学回家就空着肚子吃了一大桶雪糕,把自己弄进医院,阿尔弗雷德不会错过布鲁斯的求救电话。迪克蜷成一团脸色发青地躺在车后座上发誓自己最初只想吃一小口,老管家不忍心再说出一句责备的话。

        如果阿尔弗雷德没有错过布鲁斯的求救电话,那蝙蝠侠就不会这么狼狈不堪地出现在超人面前。不过也幸亏超人的超级听力,不然蝙蝠侠可能会一直这样束手无策直到天亮。

        超人不得不承认,当听到蝙蝠侠的求救——“Superman,I'm stuck”时,他没想到循着声音飞过来时会看到这样一幅场面——蝙蝠侠,面色阴沉,身材肿胀,卡在一条窄巷里面动弹不得——字面意义上的stuck。

        “别傻站着,童子军,想办法把我弄出去!”蝙蝠侠的声音似乎是为了匹配突然臃肿的身材一样,也变得更加憨态可掬,超人本来已经用了吃奶的力气才没有笑出来,现在更是拼了命才克制住捏一捏蝙蝠侠面罩开口处露出来的肥嘟嘟脸蛋。

        冷静,卡尔,冷静,他虽然看起来不一样了,但他还是蝙蝠侠。

        “你先别乱动,”超人按住了蝙蝠侠的肩膀,比之前柔软了很多,拉奥啊,好想把自己埋进去,“我把这边的墙推开,你就可以出来了。”

        “这是条很窄的巷子。”蝙蝠侠说。

        “嗯,我知道。”超人接到。

        超人没有多问,蝙蝠侠也没有解释的心情,尽管面具灌了铅,但超人仍然可以想象出来面具后面那张脸会黑到什么程度。蝙蝠侠把脸偏到了另一边,超人抿了抿嘴唇,一只手护着他,另一只手稍微用力把砖墙推倒,一瞬间烟尘四起,不知被困了多久的蝙蝠侠终于能动一动了。他扇了扇面前的灰尘,超人正要说什么,就听见嘶拉一声。蝙蝠侠立刻停下了动作,片刻后缓缓地解下自己的披风,缠到了右肩上衣服的撕裂处。

        超人发誓他看到蝙蝠侠的嘴角又向下弯了几度。

        他默不作声的看着蝙蝠侠,等着下一步指令,毕竟根据以往的经验,这绝对不是一个先开口的好时机。

        蝙蝠侠说了一句回蝙蝠洞之后迈开步子向前走,又是一声嘶啦——

        蝙蝠侠回到蝙蝠洞时裹着超人的披风。

        虽然仍旧是在没人能看见的高空被超人抱着飞回来的,但蝙蝠侠仍旧固执地要求超人比以前飞得更高一点。阿尔弗雷德不知道哪件事更让他吃惊——蝙蝠侠衣衫不整地裹着超人的披风被抱进来,还是蝙蝠侠一夜之间变成了两倍大。老管家的满腹疑问最终变成了一句“Oh dear!”

        “阿尔弗雷德,我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但我想这个问题还是你来问比较好一点,我就在这里待着,呃——如果你们需要什么直接叫我就好。”

        布鲁斯身上没有什么伤口,只不过在冰冷的墙壁中间卡大半个晚上的感觉着实让人高兴不起来。阿尔弗雷德和迪克刚刚从医院回来不久,这并不是轻松的一天,尤其对于已经上了年纪的老管家来说——而现在他要照顾两个生了病的孩子。即使坐在浴缸里,布鲁斯的脸依然臭得让人不敢直视。“你没有接我的电话。”布鲁斯埋怨道。

        “请原谅我的失职,布鲁斯少爷,迪克少爷放学后把自己吃进了医院,我有些过于担心,而我联系不到我们的医生,去医院时我忘记了带电话。迪克少爷是因为吃了过多的冰淇凌,但我不知道您是怎么把自己吃成这个样子的。”

        布鲁斯翻了个白眼:“别嘲笑我,阿尔弗雷德,我遇到瑟希了,她把我变成这个样子的。”阿尔弗雷德见过不少吃胖了的富家少爷,有很多时候他甚至也希望布鲁斯像他们一样。布鲁斯现在这个样子让阿尔弗雷德实在不忍心说出什么刻薄的话。布鲁斯在滑溜溜的浴缸里挣扎了几下,最后不情愿地抬头看向阿尔弗雷德:“帮个忙,扶我起来。”

        阿尔弗雷德收回他之前的想法,扶布鲁斯起来时他差点把自己的命搭进去。

        在庄园里找不到任何超大号的睡衣,布鲁斯只好光着钻进了被子,联系了扎塔娜。

        “哦?瑟希?你确定是瑟希?”

        “为什么这么问?”

        “只是为了确认一下。我知道她那个花招,破解起来也很简单,不过这事你自己完成不了。”电话里扎塔娜的声音听上去颇有些胸有成竹,但处处透露着一丝诡异,布鲁斯甚至感觉扎塔娜的语气有些欢喜,他顿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找个人和你上床就好了。”果然,事情从来不会简单。

        挂断电话之后布鲁斯让阿尔弗雷德给他拿一桶冰淇凌,阿尔弗雷德本想拒绝,但他觉得或许一小杯冰淇凌可能会让他坏脾气的少爷开心一点。克拉克突然推门而入:“布鲁斯,扎塔娜刚刚打电话说你需要我帮忙?”

        “布鲁斯少爷,您要的冰淇凌……”阿尔弗雷德挤开克拉克进了房间,“我就把它放在床头了,我猜这里不需要我了,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先去……我今天会在迪克少爷房间照顾他。”

        阿尔弗雷德体贴地关上了门。

        “她是这么跟你说的?”布鲁斯的声音依旧闷闷不乐。

        “呃……还要更具体一点。”

        “你可真不会说谎。”布鲁斯的胳膊从裹的紧紧的被子里伸向了冰淇凌,“你走吧,不可能的。”

        “你难道要这个样子去夜巡吗?先不说那个,布鲁斯韦恩变成两倍大的新闻传出去可能会让脸书系统整个崩溃。”

        “你从刚才都不敢正眼看我。”布鲁斯一边吃着冰淇凌一边无所谓的说道,“如果你都不敢看我,那你怎么敢上我?”

        就算克拉克再傻也听出了布鲁斯的言外之意。“你知道我不是那种人!我是担心你不想让我看到,可能你从回来之后从没照过镜子,你根本不知道你的脸色有多难看,我不想惹你生气而已,布鲁斯,别误会我!”

        “就这样吧!迪克也长大了,是时候让他接下我的披风了。”布鲁斯清楚地意识到他说的这些根本不是他的本意,或许是因为身体上一系列的变化让他的激素水平也发生了改变,他突然想趴在克拉克胸口大哭一场,而这个想法让他忍不住感到一阵恶寒,“你走吧,我们之间不可能了。”

        “布鲁斯,讲讲道理,迪克今年十岁。他去哪都只要半票。你现在只是太慌了,布鲁斯,什么都不要去想,”克拉克小心翼翼地走近布鲁斯,坐在他的床边,“你什么都不用担心,交给我就好了。”

        “你不怕被我压死吗?”

        “所以你想骑在上面?”克拉克笑着说,“如果你真能压死我,那我也心甘情愿。”

        布鲁斯的手感比以前软了很多,克拉克抓着他的手臂像是抓着暖水袋。捏一捏,突然觉得,就让布鲁斯这样也挺好。

        布鲁斯有些过于敏感,他现在看起来确实和以前不一样,但克拉克知道内心深处他还是那个布鲁斯,不是别人,是他深爱的那个人。

        “B,有件事我得让你知道,我并不是迫不及待的想让你变回去,事实上我意识到自己有点希望你能保持现在这个样子……我接下来要这么做,只是因为我觉得你可能想快点变回原来的样子。你自己可能没有发觉,但你现在比以前可爱多了……”

        “你可能也没有发觉,克拉克,但我现在心情很不好,”布鲁斯用勺子把最后一口冰淇凌填进了嘴里,没等他接着说话,克拉克便一口吻了上去。

        布鲁斯急忙一口吞下一大坨冰淇凌,冰得脑子有点发懵,忍不住闭上了眼睛。克拉克终于没忍住在捧着布鲁斯脸颊的时候捏了捏他的脸。不知道是冰淇凌的原因还是克拉克的吻技突然有了长进,一段长时间的唇齿缠绵,布鲁斯感觉自己就像飘在云端,等他睁开眼睛时,面前是克拉克放大的震惊表情。

        “……我是做到一半体力不支晕过去了吗?”布鲁斯问道。

        他的身体已经恢复成了原来的形态,飘在云端的感觉是床垫形状恢复给他带来的错觉。克拉克有些遗憾的说:“瑟希这咒语也太不靠谱了!我明明什么都没干!”

        “不用再继续了,克拉克,我们都心知肚明,我刚才那个样子根本没人能提起兴趣。”

        “这话你跟它说。”克拉克指了指自己裆下支起来的帐篷。

        布鲁斯皱着眉看了看克拉克:“你是怎么回事?”

        “跟你说了,布鲁斯,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喜欢,你就算变成了一只青蛙我也不会离开你,我爱你只因为你是你。”克拉克继续将布鲁斯拥入怀中,“不管你变成了什么样子。”

        布鲁斯嘴角稍微翘了翘:“我要是变成了青蛙你还硬的起来吗?”

        克拉克突然开始认真思考:“是正常青蛙大小还是人类大小?”

        “别再说了,你要让我失去兴趣了!”布鲁斯说着压倒了克拉克。

————————————————————————

        “我打赌今天晚上超人和蝙蝠侠睡了。”扎塔娜窝在沙发里玩着手机时突然出声。

        “我深表怀疑。”康斯坦丁回答道。

        “我们走着瞧。”

    

————————————————————————

    

        次日。

        康斯坦丁:“Bollocks!”


————————————————————————  


        “你只要把蝙蝠侠变得让人完全提不起兴趣就好,让他那些肌肉统统消失!如果有必要你把他变成一只猪我也不在乎,做你拿手的。事成之后你可以拥有神秘屋一天的使用权。”

        “哪怕没有报酬,康斯坦丁,这听起来也是个有趣的主意!”




        “解除咒语,作为报酬,你明晚可以作为我演出的伴唱。”

        “合作愉快,扎塔娜!”


————————————————————————  




        

        你们魔法师可真闲。


 
标签: 超蝙 Superbat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张海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