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草

如果愿望会实现,那请给我金子

【thesewt】改头换面

其实我想吃肉……就兄弟换脸普雷……但是我不会写肉……

这个剧情是改写剧中的一个小片段,好了我遁了……



“你确定这样行得通?”蒂娜紧张地揪紧了自己的风衣外套,“你不觉得这样做太张扬了吗?”

“相信我,蒂娜,我以前就这么干过,没人能认出来的!而且我们没有别的办法了。”纽特将手中的一大瓶复方汤剂一饮而尽,尽管复方汤剂他已经喝过无数次,但那令人作呕的味道仍然让他停下脚步缓了好一会儿。“没人比我更会模仿忒修斯,我对他了如指掌。”

“希望事实如你所说,我们这次最好不要惊动任何人。”蒂娜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四处张望了几下,随后用最小的幅度动了动嘴唇,“前台那个女人你打算怎么应付?”

“我会说你是我的助手。没人会拦着忒修斯的。”

————————————

“纽特?你怎么回来的这么快?”雅各布的瞌睡虫被开门声吓得不见踪影,“蒂娜没跟你在一起吗?”

纽特看了看他,歪了歪头:“雅……各布?”

雅各布也向同样的方向狐疑地歪了歪头:“怎……么了?”

“不,没什么事,呃……蒂娜和我分头行动了……不过……有件事,雅各布,关于这次任务分工我忘记了一些细节,你能从头再和我说一次吗?”

雅各布松了一口气:“呼……我还以为出了什么事呢!我负责在这里看着瞌睡虫先生,而你和……”

雅各布突然想是想起来什么似的,心虚地走向桌边,打算寻找一件趁手的武器:“说来有趣,嘿,还记得我们一起抓住的那只鸟蛇吗?我得说,用老鼠做诱饵,真是妙极了!”

纽特只是敷衍地肯定着他的说法:“是啊,我的朋友,美好的回忆。”

雅各布抄起手边一本最后的书扔向了纽特,飞似的奔出了门口,却被纽特一把抓了回来。

“告诉我纽特在哪?”雅各布哭丧着脸,而他对面这个和纽特看起来一摸一样的男人正用些莫名其妙的魔法揪着他,他根本没办法逃脱。

“你在说什么,我的朋友,你不是正在我面前吗?”

“听着,科瓦斯基先生,我现在没时间和你玩游戏,你只要告诉我我那爱惹麻烦的弟弟在哪,我不会伤害任何人。”

————————————

“我再重申一次,我是忒修斯,纽特是我的弟弟。你看见这个杂志没有?”男子指着杂志中排版布局都极其精美的一页,“这个是我的弟弟,他出版了一本有关魔法生物的书籍,他是个作家,这是他新书发布会的照片。而我,还有我身边这位女士,”男子把蒂娜抓到面前,“我们都是傲罗。”

前台女子丝毫不为所动,仿佛是早就从某处得到了消息,纽特会冒充成忒修斯闯进魔法部做些什么见不得人的勾当。

“蒂娜!”身后突然传来了雅各布慌张的声音,他看到了蒂娜身旁的男子,而蒂娜和「忒修斯」也看到了突然出现的「纽特」和雅各布。

“呃……”

“嗨,「忒修斯」,好久不见!”「纽特」松开了对雅各布的束缚,挂着一脸腼腆的喜悦,率先打了招呼。

“我可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蒂娜小声地在「忒修斯」耳边嘀咕着。

“……过来!「纽特」!”「忒修斯」别扭着伸开了双臂,“过来这边!”

「纽特」脸上的笑容一如他以往的笑容,带着与众不同的诡异,只不过「忒修斯」很清楚,那笑容与腼腆无半点关系。

而另一旁的蒂娜和雅各布已经呆若木鸡,对目前所发生的一切一无所知。

原来斯卡曼德家的兄弟都喜欢用这种方式处理问题吗?

不过「忒修斯」并没有放过这个机会,他转头向前台人员笑着说到:“你瞧,我没骗你吧?”

「纽特」一把抓住了「忒修斯」的手臂:“先别急,我亲爱的兄弟,你来这里做什么?”

“我……呃……我需要……”「忒修斯」的声音越来越小,「纽特」几乎把耳朵贴在他的嘴唇上才能听清他在说什么。“我需要一些东西……”

“「忒修斯」,我知道你公务在身,作为你向来不太懂事的弟弟,我,「纽特斯卡曼德」不应该来给你添麻烦,”「纽特」说到,“但是,”「纽特」拎高手中的皮箱,“魔法部说要没收我的箱子,你知道这箱子对我有多重要,你知道这箱子里的生物对我有多重要。我需要你的帮助,亲爱的兄弟,我希望你可以向我伸出援手。”

「纽特」向「忒修斯」伸出右手,眼神里充满了恳求。

梅林的胡子啊!每次纽特犯错之后,忒修斯看到的都是他这样一幅表情。

纽特从来不知道自己看起来这么可怜兮兮。

意识到了「忒修斯」的动摇,「纽特」继续说到:“关于你的公务,我也会尽我所能帮忙的,求你了,我的兄弟。”

「忒修斯」权衡着「纽特」的言外之意,兄弟之间的默契让他们都不需再多说什么。

“蒂娜,我们先回去吧。我得帮「纽特」处理一下这个箱子的问题。”「忒修斯」说到。

然后他握住了「纽特」伸向他的手:“在到达魔法部之前,「纽特」,我认为这个箱子还是放在我这里比较好。”接着他清了清嗓子,摆出了十足的「忒修斯」架势,“还有,我真的需要你的帮忙。”


标签: Thesewt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24)
©张海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