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草

如果愿望会实现,那请给我金子

【小小联盟】我以为巧克力棒是只给我自己吃的!

趁着热度双更。

上一盘小甜饼在这里

下一份小布丁在这里


早餐。


“你们两个昨天晚上吃过小甜饼和苹果派之后没有刷牙哦!”玛莎端过来了牛奶和三明治。


“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完全是因为昨天玩游戏……呃……”


“没错克拉克,我要开始限制你玩游戏的时间了。”


“哦……不要啊……”


“这真是太丢人了。”布鲁斯无力地扶着额头。


——————————


“请大家找到有自己名字的小贴纸的座位坐下。”施瓦尔茨先生说道。


“你知道吗布鲁斯……”克拉克小声的和布鲁斯说道,“昨天是我放的椅子……”说完之后得意的笑了笑。


布鲁斯知道自己和克拉克又成了同桌之后,内心毫无波澜,甚至偷偷笑了一下。


“嘿,巴里,你看那个人,穿的像只翼龙,耳朵却像猫!”


“别这样说别人哈尔,我倒觉得他的制服挺酷的!而且我觉得那应该是只蝙蝠……”


“得了吧,你觉得谁的制服都挺酷的。”


“并没有,我觉得你的就不酷。”


哈尔并没有理会巴里的嘲讽,他只祈祷……“哦,不不不不不,千万不要和他一张桌子……哦,搞什么鬼!”


好了,要和黑脸坐在一桌了,哈尔心想,然后选了一个远离布鲁斯的座位。


“嘿,巴里,过来,坐到我旁边来!”


“不,我要坐在这个蓝大个儿旁边!”


——————————


下课,操场。


看到自己的操场上都是跑来跑去的小孩子,布鲁斯本来是很不高兴的。


“布鲁斯——操场是大家的地方,你看大家都玩儿的多开心啊!”克拉克的声音及时响起。


【……】


就在布鲁斯接收了这个现实,并且发自内心的享受着由其他人的喜悦给自己带来安慰感觉的时候,一波讨人厌的家伙出现了。


“外星小子也能上小学吗?”莱克斯傲慢的问道。


“你一定就是布鲁斯韦恩了,幸会,我是莱克斯卢瑟,布鲁斯,我觉得你应该和我一起玩儿,毕竟我们之间,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而他,是个外星人,说不定哪天一个不高兴他就会毁灭了地球。”


克拉克脸上的表情很复杂,又愤怒又委屈又担心,不知道是该先和卢瑟抗争,还是先和布鲁斯保证。


布鲁斯却说道:“谢谢你的好意,卢瑟,不过克拉克是我的朋友,如果你还懂得一点礼貌的话就该知道当面批评别人的朋友是多么的粗鲁,况且,我知道克拉克是什么样的人,你不用费心挑拨了,这招数太没品位了,我觉得以你的智商应该手段更高级一点儿。”


“我们走吧克拉克。”


小丑在旁边嘲讽到:“我能想到你不是布鲁西的对手,莱克西,但我没想到在人格魅力上你也输给了酥皮!”


“等着瞧吧,小丑!”莱克斯并没有生气,相反,他嘴角微微翘起,“来日方长。”


——————————




放学。

阿福早早地就等在了学校门口。

“阿福,你什么时候来的?”

“布鲁斯少爷,克拉克少爷,大概十分钟前,请让我帮您拿着书包。”

“布鲁斯,我先回家了!”克拉克说着就要飞走。

布鲁斯拦住他,“让阿福顺路把你送回去吧!”

“辛苦了,潘尼沃斯先生!”克拉克高高兴兴的坐上了车。

布鲁斯坐在车上,看着大年级的孩子们大多结伴走回家,思考了一下,他对阿福说道:“阿福,明天不要来接我了,我要像其他人一样走着回家。”

阿福看了看车外,布鲁斯的心思他已经了然,“很高兴您这么迫不及待的自立,布鲁斯少爷,只是我不放心您的安全。”

“我可以陪布鲁斯一起走,把他送回家之后我再飞回我家!”克拉克高兴地插嘴。

“不需要,从你家到我家这么近我可以自己走回去的。”

“如您所愿,布鲁斯少爷。”阿福淡定的开着车。


肯特家门前。

“谢谢您,潘尼沃斯先生。”

“这没什么,克拉克少爷,请等一下,”阿福转身从车里拿出了一个小盒子,“这是我做的小甜饼,不要告诉肯特夫人哦。”

“这是我们的小秘密!”

布鲁斯从车窗了探出来,说道“克拉克,明天早上我来找你,我们一起去上学。”

“好的布鲁斯!”

“你最好不要再睡过头!”

“放心吧,如果晚了的话我就带你飞到学校去,就像以前午休时偷偷带你飞着去冰淇淋店……”

布鲁斯突然脸色铁青的瞪着他。

克拉克迟钝的问道:“你怎么了……呃……”

布鲁斯心虚的看向阿福,脸上挤出一个笑,露出了两排整齐的小白牙……


克拉克目送着车子开走,从后车窗,布鲁斯看见克拉克向他挥手再见,他也扭着身子向克拉克挥手,直到车子拐弯。


“克拉克,今天过得怎么样?”玛莎端着汤从厨房走出来

“好极了,妈妈。今天有人想要欺负我。”

“什么?克拉克,你知道虽然我们不希望你滥用自己的力量,但是我们希望你可以保护自己,维护正义!”乔纳森肯特推着眼镜,从报纸中抬头说道。

“不用担心,爸爸,布鲁斯帮我收拾他了!”克拉克得意洋洋的说道,然后飘上了楼。


“阿福,今天我和别人吵架了……我不想和他吵架的,可是他说克拉克是坏人。”

“您做了正确的事,布鲁斯少爷。”阿福打开了灯,“我相信您做的事情都是有原因的,而且我相信您的判断力,我并不会因为这点小事责怪您。为了自己的朋友挺身而出,这是非常勇敢的!”

“谢谢你,阿福。”

“昨天在克拉克先生家过得怎么样?”

“好极了,我们吃了苹果派,喝了果汁,晚上还打了游戏!”

“那我猜想您肯定忘记刷牙了。”

【噢,怎么忘记了这个……】

“……我昨天学会了刷碗,阿福,今天吃过晚餐之后我们可以一起刷碗吗?”

“很高兴您会这么问,布鲁斯少爷,今天晚上想吃点儿什么呢?”

“我想吃烤鱼,南瓜奶油浓汤,唔……还有土豆泥,其他的就交给你来安排吧!”

“好的,布鲁斯少爷。”


——————————


晚饭。

“愿意和我分享一下今天的校园生活吗?”阿福端来最后一道菜之后,坐在了布鲁斯旁边。

“唔,其实也没什么,我看到一个人,特别像以前住在隔壁的小丑,你还记得吗?就是经常找我麻烦,后来被我推到池塘里的那个小孩儿,”

“是的,当然记得,毕竟不是哪个小孩儿都有胆子欺负您的。”

“……自从他搬走之后我就再也没看见过他,我也不确定那是不是他,当时他和莱克斯卢瑟在一起,哦,就是今天和我吵架的那个人。”

“如果他们两个人在一起玩儿,我是一点儿也不意外的。”

——————————



第二天。

“您确定不需要我送您去上学吗?”阿福给布鲁斯背上了他的小书包,担心地问道。小小的布鲁斯,书包却已经这么重了,阿福担心他,这么重的负担可能会把他压垮的。

“阿福,我已经不是幼儿园的小孩子了!我走了!”

目送布鲁斯一步一步的离开庄园之后,阿福开始着手昨天布鲁斯交给他的任务,建造一个秘密基地。


布鲁斯扒在克拉克家草坪外的篱笆上,大声喊道:“克拉克!”

还在赖床的克拉克立刻睁大了眼睛用最快的速度收拾好了一切,飞速冲出门。

“克拉克,去吃,或者带上你的早餐。”布鲁斯面无表情的看着他。

克拉克尴尬的嘿嘿笑“如果我说是我的闹钟没有响,你会相信我吗?”

“你没有闹钟。”

“你怎么什么都知道?”

“因为前天我就住在你家。”

——————————

美术课。

“巴里,巴里!”哈尔小声的叫着巴里,“看这个!”

哈尔画了一只大大的,长着猫头的翼龙。

“噗噗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忍不住了!!!”巴里笑出了声,本来很热闹的班里突然安静了下来,布鲁斯抬眼瞟到了哈尔的画,本来没有多想,但是立刻瞟到了哈尔心虚的看着自己的眼神,立刻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儿。

布鲁斯气的掰断了手里的蜡笔,“路灯侠你是想要打架吗!”

“是又怎么样?龙——猫——侠!”

布鲁斯和哈尔都爬上了桌子,克拉克连忙拉住布鲁斯,巴里也抱住了哈尔往后拽。

“你们两个,都给我从桌子上下去!”戴安娜从座位上走了过来,大声命令道。

“哦,拉奥在上,她可真厉害!”克拉克小声地说道。

“我今天一定要给他点颜色看看!”

“哦?我倒要看看是什么颜色?黑的吗???哈!”

“够了!”戴安娜一手抓住一个,把他们拎到了正在外面和教高年级舞蹈的兰斯老师聊天的奎恩老师面前。

“奎恩先生,他们两个上课的时候打架!”

“嘿!是他先画我的!”

“这是美术课,我想画什么就画什么!”

“你们两个住手!”

“@#$%^&*()_)(*&^^(@$%^&))_)(&*&*%&^%^$%@$!$@”

……

——————————

“哇哦,这不是布鲁斯韦恩吗?”小丑笑着走过来,拔高了声音说道。

“小丑……果然是你!”布鲁斯咬着牙说道。

“好久不见了布鲁西,你难道不想我吗?”

“当然想你,我特别怀念把你推到池塘里的那一天,真是我人生中最好的一天!”

“噢,布鲁西,你果然没有忘记我,和你一起玩耍的日子也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布鲁斯没有继续和他说话。

哈尔在旁边笑着说道“和你一起罚站也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闭嘴,哈尔乔丹!”

小丑走近,摸了摸布鲁斯的耳朵,“我还以为你长高了,结果只是耳朵。”

“不要碰我的耳朵!”布鲁斯怒了。

克拉克找了半天,终于在美术老师的办公室找到了罚站的布鲁斯。

“布鲁斯,终于找到你了!”

“找我干什么?”布鲁斯努力表现的不那么生气。

“一会儿体育课我们一起打羽毛球吗?”

“嗯。”

“不行,布鲁西,一会儿你陪我一起,我们玩扑克牌怎么样?”

“首先,那是体育课,没有人会玩扑克牌,其次,我不会和你一起玩儿的!”

小丑揪住了布鲁斯的耳朵“不行!你就得和我一起玩儿扑克牌!”

“嘿!你放开他!”克拉克拉开了小丑,可是下一秒小丑又揪住了布鲁斯的披风。

“现在你知道没有披风的好处了吧,巴里。”哈尔对刚刚赶来看好戏的巴里说道。

巴里说道:“虽然披风会减慢我的超级速度,但是它还是很酷。我觉得你应该穿一件披风,哈尔。给,巧克力棒。”

“谢谢,你还有吗?”

“我还有好多。”巴里给哈尔看了看他的口袋。

“那我就吃掉了哦!”

“不要打架了,吃巧克力棒吗?”巴里给小丑,布鲁斯,克拉克一人拿了一根。

争斗立刻停止了。

“谢谢你,巴里。”克拉克说道。

哈尔把巴里拽过来:“我要比他们多吃一根!”

——————————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75)
©张海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