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草

如果愿望会实现,那请给我金子

【小小联盟】你就像是小布丁一样可爱

三更,今天真的结束了。

小甜饼和苹果派在这里

巧克力棒在这里

体育课。

“孩子们,运动器材室有各种器材,等下大家排好队进去之后选择自己喜欢的器材,之后就可以解散自由活动了。”体育老师格兰特先生和蔼的说到,“体育课是几个班一起上,多人运动项目大家可以在班内自由分组或者找其他班的好朋友一起活动。”

“隔壁班的体育老师看上去好凶。”克拉克小声的说道。

“那是达克赛德先生,”巴里说道“听说他赢过健美先生的冠军,这一点儿也不奇怪,你看他那一身肌肉。”

“酷!我长大了也想去参加健美先生!”克拉克摸了摸自己的胳膊,“真希望我以后也可以有那样一身肌肉!”

“他会发射一种射线,不过什么射线都快不过我的闪电!”巴里骄傲的说到。

哈尔用绿灯变出一个了绿色的达克赛德,戳了戳巴里,压粗了声音“艾伦先生你刚刚在说我的射线吗?”

巴里叫了一声立刻吓没了影子。

“哈哈哈这大概是他最快的速度了!”哈尔捧着肚子在地上打着滚。



“布鲁斯,给你这个。”克拉克把拍子递给了布鲁斯。

“这简直就像是女孩子的游戏,克拉克。”布鲁斯翻动着手里的羽毛球拍子,看着两手空空的哈尔“你什么东西也没拿?”

哈尔不停地变出各种运动器材“你觉得我需要吗?”



布鲁斯本来还不情不愿的和克拉克打着羽毛球,后来发现自己不能低估克拉克的实力。

“布鲁斯,别心不在焉了,认真点儿打!”克拉克说道。

【你说得倒轻巧!】

哈尔本来想在这里搅和搅和,可是克拉克和布鲁斯根本没有给他这个机会,在他试图抢布鲁斯的球时被布鲁斯撞开好远,他自言自语道“我觉得自己像是电灯泡侠……”




“女士们,我可以加入你们吗?”意识到自己不能加入克拉克和布鲁斯的战斗中,哈尔来到了正在打网球的戴安娜和卡伦这里。

“当然可以啦!”卡伦高兴地说道,可是一分神,戴安娜打过来的球便没有接住。

“现在你可以帮我们把球捡回来吗,哈尔?”

——————————

“你好……我叫哈琳昆泽尔……我们是一个班的……”

“你应该离我远一点儿,他们都叫我疯孩子。”

“不……”哈琳小声的说,“我觉得你很可爱……就像……一块布丁一样……你在玩扑克牌吗?我可以和你一起玩儿吗?”

“布丁……真是奇怪的比喻……你真的愿意和我一起玩儿吗,哈莉?”小丑抬头问道。

“我可以吗?”

——————————

“不,我觉得这场比赛真是太不公平了。”莱克斯卢瑟拿着乒乓球拍走过来,“外星小子这不是摆明了在欺负布鲁斯吗?”

莱克斯拿出了一颗自己的羽毛球“有本事打这个试试。”

“我们为什么要听你的?”布鲁斯并不想理会他,并希望对方可以快点走开。

“把球丢过来,卢瑟!”克拉克说道,“我不希望你也认为我是在欺负你,布鲁斯。”

“你知道我并没有这么想,克拉克!”

“不管是什么样的羽毛球或是羽毛球拍我都不介意。我已经决定了,卢瑟!”克拉克示意他把球扔过来。

“既然你这么坚持……”

羽毛球飞的越来越近,克拉克却越来越头晕无力,最终和球一起掉到了地上。

卢瑟大笑着:“笨蛋!我在里面放了氪石!”

布鲁斯把手里的羽毛球拍飞向了卢瑟,正好砸中他。

“嘿!你太野蛮了!”

“对付你这么阴险的人我想不出还有什么更合适的办法!”布鲁斯挽着袖子就要过来胖揍卢瑟。

卢瑟害怕的叫到“贝恩!”

看到眼前高出自己三倍的大个头,布鲁斯说道:“搞什么鬼?!你也是一年级的吗?”

“对!”

刚刚捡完球的哈尔回来就看到这样一幕。

“傻大个儿!为什么不挑和你一个型号的对打呢?”哈尔变出了一个纯绿色的贝恩,“虽然不喜欢这个家伙,但我是绝对不能让你欺负我的同学的!”

叮铃铃——

“集合!”达克赛德中气十足的声音响彻操场。

卢瑟和贝恩二话不说立刻跑回了自己的班。

“合作愉快!蝙蝠侠!”哈尔伸出手示意对方击掌。

“说明一下,虽然我和你击掌了,但我内心是拒绝的……”

“布鲁斯……刚才发生什么了?”

“肯定是那只羽毛球有问题。”布鲁斯把克拉克扶起来,“不过你放心,我会把那只羽毛球处理掉的!”

“好的,它现在在哪儿呢?”

“在我的腰带里。”

“可你是怎么放进去的呢?”

“克拉克,问这种问题会让你显得很傻。”

“好吧,那你会怎么处理它呢?”

“我会把它存起来,保证不再让别人拿到。”

“我以为你会把它扔掉,或者,用什么神奇的药水让它消失。”

“不会。”

————————————






放学。

一道黄色的闪电闪过,巴里说了一句谁也听不见的“伙计们我先走了”,教学楼的门啪啪的拍打在墙壁上。

“路上小心孩子们。”

“再见,戈登先生。”


“喂,等等我,我们一起回家吧!”哈尔对前边的克拉克和布鲁斯说道。

“别理他,继续往前走。”布鲁斯头也不回的说到。

“别这样布鲁斯,你们两个会成为好朋友的!”克拉克拉住了布鲁斯。

“哦,得了吧,我才不想和那种讨厌鬼做朋友呢!”布鲁斯拼命地想挣开。

哈尔赶了上来,手搭在布鲁斯肩上。

布鲁斯扭头黑着脸瞪着他。

“你的表情真恐怖。”哈尔轻描淡写的说到。

“那你就应该把手拿下来。”

“不过我什么都不怕!”

“哈尔我以前没在附近见过你,你是新搬来的吗?”

“对,因为父母的工作原因我们才搬到这里的,我爸爸是飞行员!”

“酷!我爸爸有一个农场!”

“嘿!你呢?”哈尔问向布鲁斯。

克拉克连忙问道“那哈尔你以前住在哪里?”

“我以前住在海滨城,你还没有回答我呢,小蝙蝠!你爸爸是科学家吗?”

“哈尔!海滨城……那是个海滨还是个城市?”

“克拉克,说真的,拜托你不要问这么愚蠢的问题……”哈尔说道。

克拉克担忧的看着布鲁斯。

一辆豪华的车飞快的从旁边驶过。

“我觉得刚才车里坐的是戴安娜……”克拉克说道。

“你看谁都像戴安娜!”

“我是说真的,哈尔,你知道吗?我有超!级!视!力!”克拉克夸张的说着。

“戴安娜确实很漂亮,不过就是太凶了。”哈尔说道。

“不——”克拉克压低声音,“那是气势——”

——————————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张海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