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草

如果愿望会实现,那请给我金子

【超蝙】two is better than one(3)

有私设  应该是糖  如果OOC了锅是我的  



年少时光场场梦,只道岁月太匆匆。


克拉克已经比布鲁斯高半个头,多姿多彩的初中生活时常会让克拉克无暇顾及很多事情,但是他从没有忘记的就是“陪陪布鲁斯”。


布鲁斯曾经用暗示、明示、第三方转述等方法表达过自己“不需要克拉克每天都过来看看自己这一天过得怎么样”,但是克拉克都用另一种方式将他们翻译成“虽然布鲁斯表现的好像不希望自己去陪他但是如果自己不去陪他他肯定会伤心”,乐此不疲的奔波于堪萨斯和哥谭市之间。


仲夏夜,布鲁斯刚刚完成了他的训练,洗了个热水澡冲掉满身的汗水和疲惫,打算看一些企业的文件。


已经记不得自己是怎么学会这些东西的了,只记得在托马斯和玛莎刚刚去世之后自己的痛苦,那份痛苦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散,阿福说,如果自己不能处理好这些事务,哥谭市会乱成一团。


打开台灯,暖橘色的灯光勾勒出布鲁斯的面部轮廓,将影子投映到身后的墙上。


窗帘突然动了动,布鲁斯警觉地抄起了手边的拆信刀慢慢的移向墙边。


“Super—rise!(surprise)”克拉克从窗帘后跳出来,给了布鲁斯一个大大的惊喜。


布鲁斯不动声色的把拆信刀放回原处,拉开椅子重新坐下:“我以为你今天不会来,果然世界上没有这么好的事。”


“或者你可以直接说‘很高兴见到你,克拉克’!”克拉克丝毫不见外的坐在了床边,“今天球队训练到比较晚,所以没来得及陪你训练,作为补偿我带你出去放松一下怎么样?”


“不,我还有文件要处理,我今天过得很好你可以回去了。”布鲁斯把刚刚从右边挪到左边的一摞文件又挪到了右边。


“别那么扫兴嘛布鲁斯!明天我比赛你肯定不会来看,今天你就当成陪我放松还不行吗?”克拉克不知道什么时候趴在了床上,双手托着下巴冲着布鲁斯眨巴着他的狗狗眼,“明天要比赛了我好紧张!”


布鲁斯看着被自己本来没有一丝褶皱的床被克拉克折腾的凌乱不堪,默默地叹了一口气。


“把我的床重新铺好,我去换衣服。”


哥谭很少有明朗的天气,寥寥几颗星星似乎都在注视着夜空中的两个少年,克拉克背着布鲁斯在哥谭上空,尽量选择人迹稀少的地方飞行着。


“飞稳一点儿克拉克!”在不知第几次差点掉下去之后布鲁斯终于忍不住爆发了。


“是你自己不让我抱着飞的,而且你抓紧一点儿不就不会掉下去了吗?”克拉克的语气中饱含着抑制不住的愉悦,“不过你放心,就算你掉下去我也会接住你的,超级速度记得吗?”


“或许你应该直接强化你的飞行技术。”布鲁斯不屑道。


“嘿!我自己飞的时候可是一点儿问题都没有!”全靠每天从堪萨斯到哥谭全年不断的练习,克拉克这样想到,接着他突然灵光一闪,“如果每天你都陪我出来我就可以练习负重飞行了。”


不得不说,克拉克为数不多的“灵光”闪得极其及时到位。


然而布鲁斯并不会理会这些,俊美的小少爷抬脚把克拉克的这点儿“灵光”碾得渣渣都不剩:“你家不是有奶牛吗?那才叫负重。”


来不及克拉克还嘴,他们已经抵达了目的地。


克拉克的起飞不错,就是落地有点儿缺乏技巧,自己差点儿没站稳不说,布鲁斯差不多是直接摔在了地上。


“哦我的天!布鲁斯你还好吧?”


“你想谋杀我吗外星人?”


布鲁斯的膝盖和手掌都被碎石划破了,克拉克懊恼的说道:“下次不管你怎么拗也得抱着你飞!”


看着克拉克双眼泛红,布鲁斯惊到:“你想干嘛?”


克拉克双眼泛红的程度绝对不是心疼的要哭出来,他的“双眼泛红”已经红出了新高度。


“相信我,布鲁斯,让我帮你把伤口治好,要不然你会感染的。”克拉克抓着布鲁斯的双手不放。


布鲁斯眼睁睁的看着克拉克双眼发射出红色光线,又挣不开克拉克的桎梏。


他也并没有大声叫嚷让克拉克松开他,而是闭紧了双眼将头偏向一边心想着“拜拜了我的手”,一边感受到双手似是掬到一捧温水。


谢天谢地,手保住了!


“看,我就说要相信哦!接下来是膝盖。”


和哥谭的星空比起来,堪萨斯的星空就像是星星的聚会。


新割过的草地泛着甜甜的香味,克拉克和布鲁斯就这样躺着,看着星空。


“好看吗?”克拉克并没有看向布鲁斯,而是直接问道。


“你带我出来就是为了看星星?”布鲁斯也没有看向克拉克,直接问道。


“这么多星星,少了一颗也不会有人知道。”克拉克继续说道。


“天文学家会知道。”


“氪星就曾经是它们的一员。可能在人们发现它之前它就已经消失了。”


布鲁斯扭头看了克拉克一眼,没有说话。


克拉克自顾自的继续说道:“我只在我的飞行舱里面看到过关于氪星的资料,我经常会想如果氪星从未消失我会有怎样的生活。”


“会有无数种可能,你永远也不知道会比现在是好还是坏。可是氪星确实不在了,你的家乡。”


“我还是忍不住把想象中的最好的一种情况和现实的最差的情况放在一起作比较。”克拉克说道。


“你这是在折磨自己,你在这里有朋友和家人,承认与否,这就是你的家,克拉克,你不是一无所有。”


“谁都不是一无所有,布鲁斯,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意识到这件事。”


布鲁斯似乎明白了他这段对话的用意。


“幸亏我们都足够聪明。”克拉克不痛不痒的添了一句。


“克拉克。”


“嗯?”


布鲁斯沉默了一会儿,还是说道:“过段时间我会离开哥谭。”


“去哪儿?”


“不知道。”


“要去多久?”


“不知道。”


克拉克坐起来看着布鲁斯:“你是认真的?”


“是。”





TBC



总想写点儿亲亲抱抱啊什么的,可是他们还是小孩子啊啊啊啊啊啊,快长大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张海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