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草

如果愿望会实现,那请给我金子

【超蝙】two is better than one(4)未完只是想发出来Ծ‸Ծ

    布鲁斯离开之后,阿福还是继续着他在庄园的工作,没有人知道,布鲁斯韦恩到底去了哪里,克拉克也一直安分守己的在学校里待着,上了高中,克拉克"被"交了一个女朋友,拉娜·朗,即使克拉克从来没有在其他人面前承认过,拉娜还是孜孜不倦的追逐着克拉克,直到现在克拉克上了大学,还在追。克拉克在人们的认知中一直以这样的形象出现——优异的学习成绩,绅士的风度,出色的个人能力和球赛之后脱下上衫露出的健美肌肉,每一点都彰显着他的个人魅力,学校里甚至曾经有男生给克拉克送过情书。
    刚刚结束了一场比赛,克拉克接过队友递来的毛巾擦了擦额头上的汗,"这场打的不错!克拉克,照这种水平发挥,下个月的比赛我们赢定了。"教练拍了拍他赞许的说到。克拉克喝了一口水,谦虚的说到:"没有大家我一个人绝对不可能做到,这是整个团队的功劳,还要感谢我的队友们!"一个队友说到:"你就不用谦虚了,克拉克,队伍里除了你,谁还能有那种速度?你简直不像个人类!哦见鬼,我得先离开了,我答应了女朋友今天要去看电影,我马上要迟到了,哦见鬼!"克拉克本来想调侃一句:没准我是个外星人呢!一转头他的队友已经不见了踪影。 "让我猜猜看,你们今天也都有安排了!" "没错,然后你可以那你全部的心思放在应对你的小女朋友身上了!" "……拉娜不是我的女朋友……"克拉克简直无奈到极致,"对呀,我们知道!"队友拍拍他的肩,同情的笑了笑,"明天见,伙计!"
    在布鲁斯离开之后,克拉克曾经尝试过寻找布鲁斯。可那个时候克拉克能力还不能完全发挥出来,他听不到布鲁斯的声音,他也看不到布鲁斯的踪迹。上了高中之后的某一天,克拉克终于听到了一些来自远方的,布鲁斯的声音,在放学后他兴奋地飞过大半个地球找到了布鲁斯,在喜马拉雅山上的一座寺庙里。可是布鲁斯并不是很高兴这个外星人出现在这里,他和克拉克大吵了一架,大部分时间是他在吵,实际上大部分时间他也没说什么话,他禁止克拉克再出现在他的视线范围之内。后来克拉克只能每天放学之后偷偷的飞过来,偷偷的在远处,偷偷的看着布鲁斯,看着他拾柴,看着他冥想,看着他洗衣,看着他读书……克拉克并不需要很多睡眠,所以他喜欢晚上在这里多待一会儿,然后他便发现了布鲁斯也并不需要很多睡眠。布鲁斯有时候会一个人发呆,但也仅仅是一小会儿,他会四处张望像是寻找着什么,这个时候是克拉克最容易暴露自己的时候,他只能警觉的更换藏身地点不被布鲁斯发现。克拉克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么喜欢看着布鲁斯,他觉得这可能是一种习惯,从很小的时候便养成的习惯,只不过换了一个地点,从韦恩庄园变成了喜马拉雅山。每当看到布鲁斯的时候,克拉克总能在内心中找到一丝平静,他也曾经思考过自己这种行为是不是已经超出了朋友会做的范畴,但每次想来想去,都会让自己的思绪变得更加凌乱,克拉克便决定让它顺其自然。每当布鲁斯学到了他需要的东西之后,他便会重新出发,前往下一个地点。一切都这么进行着,直到有一天晚上,他看到了,布鲁斯和一个名叫塔利亚的女孩在月色下亲吻。
    这一天之后,克拉克再也没有来看过布鲁斯。

手机写文好慢……晚上回来继续更吧(大概),白天(还是单身狗的我依然)要出去浪,(欢迎捉虫)食用愉快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张海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