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草

如果愿望会实现,那请给我金子

【超蝙】two is better than one(6)

有私设  应该是糖  如果OOC了锅是我的  


刚刚回归的亿万富翁布鲁斯·韦恩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宴会,哥谭本市以及邻里城市的社会上层纷纷应邀。

这位忙碌的少年继承人刚刚结束了自己长达数年的异邦求学生涯,而外界一直都以为他是在各国的韦恩企业分公司考察学习。

有人问及总裁今后的打算,布鲁斯微笑着礼貌作答:

自己只是个晚辈,生意上的事情还有很多需要向前辈学习,而且,自己有到校园完成学业的打算。

更有热心的企业家们带来的美丽的女儿,纷纷向韦恩介绍着自己……

令人惊讶的是,和人们印象中的腼腆礼貌的韦恩不同,这位少爷对于各位花容月貌,风姿绰约的少女们来者不拒,仿佛唯一的遗憾就是自己的胳膊不够长,不能把她们全部揽在怀里。

韦恩庄园许久没有这么热闹了,即使已经是深夜,这座不知年岁的古宅依旧灯火辉煌,高朋满座。

克拉克穿着黑色的紧身衣飘在窗外,面无表情的注视着左拥右抱的韦恩少爷。

刚刚从身边红发女郎的嘴边叼过来一颗樱桃的布鲁斯突然打了个喷嚏,果肉喷了一地,红发女郎嫌弃的撇了撇嘴,挣开了韦恩的怀抱,不再坐在他腿上,款款离去,立刻又有金发美女补上了她的空缺……

又是这种感觉!

布鲁斯推开了刚刚坐过来的金发女郎,起身环顾着。

敏锐的直觉让布鲁斯看到了窗外的黑色身影,能漂浮在空中的人,他只认识一个——

“克拉克……”

听到布鲁斯念出自己的名字,克拉克不禁放柔了神情,他飞得更高了一点儿。

虽然这里一派歌舞升平,哥谭潮湿的深巷中犯罪还在进行着。

再多看一眼,克拉克终于转身飞离庄园。

布鲁斯立刻放下手中的高脚杯,冲出大宅追了上去。

情人节的哥谭,黑暗中透露着粉色的光芒,街上处处可见小情侣们幸福的笑容,同时也给了一些穷凶极恶的犯罪分子更好的下手机会。

为了让那些充满爱意的笑容,克拉克今晚更要努力高效的“及时清理”。

时不时会有爱侣们听到几声惨叫从前方的小巷传出,看到一抹黑影飘过,快如闪电;会有孩子躲在角落看到“尖耳朵黑衣人”提起坏蛋的衣领,扔出好远,厉如雷霆。

快餐店后门,正在黑影即将带着几个混混飞离之时,有人出声叫住了他。

“嘿!”少年穿着黑色西装,器宇不凡,一表人才。

“你回来了。”黑影压抑着汹涌的情绪说道,“欢迎回来。”

黑影伸出了手,西装少年撇嘴笑,就着握手的姿势,将飘在半空中的人拉下来,他看起来不像有这么大的力气。

抱成团的混混被丢在一边,咬着牙不敢出声。

“看不出来,你还有这种爱好。”布鲁斯给了克拉克一个拥抱,“好久不见了,我的朋友。”

克拉克僵硬的回抱了一下,礼貌性的拍拍布鲁斯的后背,便将他推开。

布鲁斯脸上带着难以置信的表情:“你怎么了?”

克拉克本来想说没什么,到嘴边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今天情人节,你的女朋友呢?”

布鲁斯楞了一下:“什么女朋友?”

克拉克看着布鲁斯,脸色越来越阴沉:“刺客联盟,塔利亚,别跟我说她只是个不相干的人。”

“我注定要离开,克拉克,我们之间根本不可能。”布鲁斯垂着眼回答道,随即他换了一副表情,“我以为你喜欢的是拉娜·朗,没想到一见面你就向我打听塔利亚。”

“拉娜不是我女朋友,而且我也没有女朋友,我可不会做出那种伤人心的事情,你应该知道她有多喜欢你。”

一旁的小混混都目瞪口呆的看着二人的交流,大气都不敢喘。

“显然我就是那种人。”布鲁斯压抑着怒气,“显然善良如你,小镇男孩,不知道刺客联盟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会出现什么样的人,不知道作为一个跟踪者他隐藏自己的技巧有多么糟糕,不知道他看到的东西有多少是别人希望他看到的。”

“感谢你,在我不在的时候照顾这座城市,现在我回来了,我希望你可以结束这种——义警生涯。”布鲁斯一遍转身离开一边说,“我们还是朋友,我会邀请你参加我的派对,但是会跟你去看星星的那个小男孩,你早在心里判了他的死刑。”

克拉克提起这最后一团混混飞速送到警察局,惊魂未定的混混们纷纷在彼此的眼中看到了生存的喜悦。

布鲁斯开着车,一遍把音响开到最大,一遍在心里懊恼——学了这么久的控制自己,竟然这么点情绪都把握不好。

布鲁斯将音乐声调小,车速一点点慢下来,慢慢的找到了心里的宁静。

就在这时,车子突然飞了起来。

车窗缓缓打开,布鲁斯探出半个身子:“放我下去克拉克!”

“显然我们之间存在着某些误会,布鲁斯。我就错怪你的事情向你道歉,但是显然你也误会了什么。”

“什么误会?你想干什么?”

“带你去看星星。”

“你疯了吗?”

“我只是想通了一件困扰我很久的事情,自从……”克拉克自顾自的说着。

布鲁斯坐回车里,关上车窗,又把音乐开到最大。

克拉克听着车里传出来的音乐声,停止了独白,加快了速度。

汽车被缓缓地放下,克拉克敲了敲车窗,布鲁斯睁开眼睛看了看他,缓缓地放平了座椅,翻个身背对着他睡了过去。

克拉克徒手扯开了天窗,摘下了面罩坐在车顶上:“我敢打赌你在哥谭市看不到这样的星星。”

“从我车上下去,外星人。”布鲁斯平躺着挣开了眼睛,从天窗凝视着满天繁星。

克拉克硕大的脸探过来,遮住了布鲁斯的视线,“瞧啊,布鲁斯会说话。”

布鲁斯干脆坐起来,捧住克拉克的脸将他拉下来,“这张嘴不光会说话。”话音刚落他便吻了上去。

克拉克刚刚从震惊中恢复过来,布鲁斯就结束了这个幸福的过程。

“这倒是我没想到的。”克拉克不由自主的模仿着人类深呼吸,“哇哦,还不错。”

“现在,闭嘴,看星星。”布鲁斯重新躺下,“情人节你不去陪着你的小女朋友却带我出来看星星,你早该想到的,而且,你也很期待这个,不是么?”

“我只是没想到你,你会,你会……”

“别想太多,我只是想知道外星人亲上去和地球人有没有什么不一样。”

明明知道布鲁斯在开玩笑,克拉克还是不高兴的问道:“那不知道韦恩先生更喜欢哪一种?”

“在回答你的问题之前,你可不可以把面罩带上?”

“为什么?”虽然百思不得其解,克拉克还是照做了。

布鲁斯从车子里面出来,走向克拉克:“想不想再试一次?”

“你是认真的?”

“我只是想再确认一下,自己是不是挑对了。”

“挑对了什么?”克拉克深情的看着布鲁斯。

布鲁斯笑着皱眉,看着他:“我现在觉得我应该找个聪明点儿的。”

“现在后悔可能有点儿晚了,我敢打赌,现在黑门监狱里所有人都已经知道布鲁斯韦恩和蝙蝠侠的恋情了。”

“噗……蝙蝠侠?你给自己起的?”

“是一个歹徒……说来话长了……”克拉克显然不想浪费时间在解释自己的外号上,他看着布鲁斯的双眼,“把刚才的话还给你:这张嘴不光会说话,而且显然这张嘴现在不想解释这些。对了,把这个也还给你。”

“什么……唔……”

A KISS.

————————————————————————

克拉克刚刚离开快餐店之后,一对夫妻匆匆忙忙的跑过来,妻子揪起了垃圾桶后的小男孩:“我不是说过不要乱跑吗?哥谭很危险!”

“妈妈,你不会相信我刚才看到了什么!”

“如果下次再乱跑,我们就再也不来哥谭了!”

“好了好了玛丽,他还是个孩子,乱跑很正常嘛!”

“约翰!你知不知道哥谭市的夜晚,不,哥谭市有多危险?”

约翰噤了声,蹲下摸着小男孩的头:“迪克,向妈妈保证,以后这种情况不会再出现了!”

“我保证妈妈!”男孩儿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玛丽。

玛丽被吃的死死地:“真是拿你们父子没办法,我们回家吧。”


END










啊终于长大了可以亲亲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4)
©张海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