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草

如果愿望会实现,那请给我金子

【蝙蝠家】我的花园有妖精(小甜饼)

布鲁斯捧着一本《悲惨世界》,倚在树下睡了很久,久到他的头马上就要卡在和他头差不多大的树洞里。


“我知道你的秘密了!”


布鲁斯擦了擦从睡梦中偷渡到现实的眼泪,还有从口腔中分泌出来的口水。


他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向后仰了仰身子,勉强看清了眼前这个蜻蜓似的东西。


“……”布鲁斯盯着那个小家伙,小家伙蓝色的翅膀快速的闪动着,盯着布鲁斯,重复了一遍:“我说我知道你的秘密了!”


“你是……什么……”眼前的东西实在超出了小布鲁斯的认知。


除去淡蓝色的羽翼,其他身体结构都和人类是一样的,眼前的不明飞行物,一丝不挂,一本正经的看着布鲁斯。


“我们是树精!出生有一阵了,就在你身后的这棵树上。”


“原来真的有妖精……”


“我们不是妖精!我们是树精!”


布鲁斯发出了类似嘲讽的笑声。


“人类!你笑什么!”树洞里突然出现了另一个声音,然后一只红绿色翅膀的树精手里举着一根牙签一样大的武器飞出来,狠狠地戳在了布鲁斯的脸上。


“Ouch!”


“达米安!”蓝色翅膀的树精赶紧出手制止了“达米安”的攻击,“你别忘了这可是他家的大树!”


布鲁斯觉得他的脸肯定被戳出窟窿了,树洞里又传出了另一个声音。


“你自己想死不要拉上我们,小崽子!”


“还有?”布鲁斯捂着腮帮子哀号,“你们到底有多少个?”


“树精是一种很少见的小精灵,我们四个在这里是你的荣幸!>TT<!”达米安双手抱肩,一脸不屑。


“很好,现在你又暴露了我们所有的火力!”那个声音又出现了。


“你想打架吗陶德!”


“哦我的阿尔弗雷德啊!”蓝色翅膀的树精没有拦住飞回树洞的达米安,扶着额头哀号了一句。


“你叫什么?”布鲁斯问着蓝色翅膀的树精,伸出手示意他到他手心里来。


蓝色翅膀的树精减缓了翅膀扇动的速度,伸出手碰了碰布鲁斯的小指,试探性的降落到上面,轻柔的触感,带着实在的重量,布鲁斯的小指向下沉了沉,蓝翅膀向后仰了仰险些摔下去。


“喔喔喔!你小心!”布鲁斯用另一只手扶住小树精。


“谢了,布鲁斯,我叫理查德,我是夜翼,里面的几个是我的几个弟弟,杰森、提米还有达米安,以后再做介绍,我们来日方长!”夜翼像是玩耍一样走到布鲁斯的大拇指,煞有介事的晃了晃,当做握手。


布鲁斯看了看这个裸体的小树精,尽量礼貌地别过头说道:“我得想办法给你们穿上衣服,我现在只能看你的眼睛了。”


迪克握过手之后走回布鲁斯手心盘腿坐下,并没有仔细听布鲁斯说什么,只是抬头茫然的“啊?”了一声。


“为什么你有两个名字?理查德,夜翼?”


“我不知道,小翅膀,啊,就是杰森,喜欢叫我迪基,小D就叫我格雷森,而他们就叫我各种名字,迪克,大哥,什么都有。”


“他们?他们是谁?”布鲁斯摸不到头脑。


夜翼一指屏幕:“就他们啊,现在看文的那帮人。”


布鲁斯茫然的向他指的方向看了看,什么也没有啊。


“你看不见的,那是次元墙。”


这时洞里飞出了三只树精。


一只达米安,一只树精有一颗金丝小枣一样的头,还有一个红黑色翅膀的树精。


达米安用牙签刀戳小枣头,铛!再戳,铛!再戳,铛!……


“迪克,快过来帮忙啊!”红黑翅膀的树精拼尽全力想要用手里的长棍分来正在打斗的两个树精。


迪克并没有理会,两眼一眯,四仰八叉的躺在了布鲁斯手心:“别费心了提米,让他们打去吧,再有几分钟就该累了,快过来躺一下,布鲁斯的手心好舒服!”


五分钟后,一脸惬意的迪克睡的正香,一脸满足的提米惬意的咂了咂嘴,气喘吁吁的杰森和达米安分别躺在布鲁斯的两只手里,累的眼睛合成了一条缝缝。


“简直辣眼睛……必须得让阿尔弗雷德给你们准备衣服……”布鲁斯摇摇头走回屋子,把《悲惨世界》抛在了身后草地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张海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