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草

如果愿望会实现,那请给我金子

【蝙蝠家】我的花园有妖精 2

韦恩家的管家阿尔弗雷德是个见过世面的英国管家。

我们都知道英国的管家是世界上最好的管家。

而阿尔弗雷德则是英国管家中的翘楚。

大风大浪转头都是茶余饭后的谈资,阿尔弗雷德此时正戴着一副眼镜,小心翼翼的做着针线活。

阿尔弗雷德是万能的。

迪克此时正趴在一方小丝巾上,双脚高高的翘着,双手撑着下巴,一边和阿尔弗雷德聊天,一边为自己的服装提出设计意见。

迪克喜欢阿尔弗雷德。

非常喜欢。

在他们还没有形成实体的时候,每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看着阿尔弗雷德修整庭院,照看着园里所有的花草树木。

曾经,他们的树大病了一场,明明还是盛夏骄阳,郁郁葱葱的时节,他们的树却枯黄了叶子,无精打采。

是阿尔弗雷德的悉心照顾让他们的树免于枯亡。

阿尔弗雷德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四只小树精最爱阿尔弗雷德了。

“你知道吗,阿尔弗雷德,有时候我也想尝试一下红色。”迪克说道,“小翅膀和提宝和小四都有红色,只有我全是黑色和蓝色。我知道翅膀颜色是我不能决定的,但我似乎是我们四个中的异类,这让我很苦恼。”

说完之后皱了皱眉,自暴自弃的翻了个身,仰面躺着。

“恕我直言,迪……迪克少爷,如果您不介意我这样称呼。”

“噢天啊,你不必称呼我少爷的,当然,阿尔弗雷德,如果你愿意的话,事实上,你可以叫我任何名字,布鲁斯和你提起过没?我有很多名字!”

“我认为迪克少爷就很好,我认为蓝色和黑色并没有什么不好的地方。事实上,这种配色不仅让您与众不同,而且更能显示出您的成熟稳重。相信我,没有谁比您更能让这两种平凡的颜色变得非凡了。”

迪克被夸奖之后激动地飞在了半空中:“真的吗?阿尔弗雷德!你是说我很稳重?我知道你肯定最喜欢稳重的孩子了!咳……我是说,稳重,是我一贯的作风。”

迪克毫无规则的飞行变成了中规中矩的悬停,一副大人模样。

“我觉得蓝色和黑色非常不错,毕竟作为大哥,我当然要给几个弟弟做一个榜样。”

迪克沉稳的压低了声线,摸着下巴说道。

阿尔弗雷德一抖手里刚刚成型的小衣服,波澜不兴的目光中似乎闪过一丝骄傲:“Indeed.”

“哇!”迪克的表情和他当初发现自己的弟弟除了小翅膀和提宝之外,还有个达米安时一模一样,就像是哥伦布发现了新大陆。

迪克小心翼翼的接过阿尔弗雷德一针一线缝制的一套衣服,眼中冒出了闪闪的泪花。

“阿尔弗雷德,谢谢你……”迪克激动地说道,然后觉得似乎仅仅是道谢有些欠缺诚意,干脆飞过去巴在阿尔弗雷德脸上,吧唧亲了一口,美滋滋的抱着衣服飞去几个弟弟面前炫耀。

阿尔弗雷德看着迪克飞出去:“事实上……我更希望他是穿着衣服出去的。”

“格雷森!你有什么毛病?”达米安看着正在穿衣服的迪克。

“小D啊,你来的正好,快看阿尔弗雷德给我做的衣服!他说蓝色和黑色特别适合我,他还夸我懂事,成熟稳重,心地善良,善解人意,人见人爱……”

达米安不等他说完,就怒气冲冲的满屋子找阿尔弗雷德。

“潘尼沃斯!”达米安习惯性的用武器指着殷勤的老管家,阿尔弗雷德淡淡的眼神飘过来,意识到自己竟然用刀子指着阿尔弗雷德,达米安被自己吓了一跳,赶紧把刀子藏到了背后,刀尖从头顶露出来。

“您来了,达米安少爷,请稍等一下,我还没有做出您的衣服。”

“什么,我也有衣服吗?”达米安小小的激动了一下,但立刻注意到自己的语气不对,“哼!我才不需要什么衣服,只有格雷森那种蠢货才会喜欢那种东西!”

话虽然这么说着,他还是不动声色的留下,“审查”阿尔弗雷德的工作。

“>TT<  这衣服这么蠢,一看就是陶德的。”

“事实上,达米安少爷,这是提摩西少爷的,那套才是。”

阿尔弗雷德漫不经心的注意着达米安的表情,一瞬间他的表情确确实实是在说:想要这个!

但是达米安毕竟是达米安,想要的东西……

“这个我要了!陶德如果不服让他自己来抢。”

想要的东西,从来都是光明正大的要。

“请稍等达米安少爷,我觉得等您看到您的衣服之后再做决定也不迟。”

达米安坐降落在桌子上,收好自己的翅膀,刀仍然握在手里,把阿尔弗雷德做给杰森的衣服拉到桌边垫在屁股底下坐着,两条腿荡阿荡。

阿尔弗雷德大概会巫术。

没人知道在那昏暗的灯光下他施了什么魔法让刺儿头王达米安都颇为满意。

布鲁斯回家的时候看到四个小树精都已经穿上了衣服,而且,都是很好看的衣服。

“谢谢你阿尔弗雷德!”布鲁斯摘下书包,窝在沙发里。

“应该做的,布鲁斯少爷,还有,请把脚从桌子上拿下来。”

布鲁斯假装没有听见,闭着眼睛继续挺尸,今天的体育课橄榄球比赛赢了肯特他们那一伙人,可自己也累坏了。

“Ouch!你戳我干什么!”

“阿尔弗雷德让你把脚拿下来!”

“小D!你不要总是欺负布鲁斯!”

“……”

阿尔弗雷德擦干净了桌子,没有理会他们的争吵,嘴角挂着成功的微笑,去厨房准备晚餐。

阿尔弗雷德总是成竹在胸。

阿尔弗雷德总能成功。



本来打算给大哥的生贺,结果写着写着成了阿福的主场,但是,谁不喜欢阿福爷爷呢?前面的two is better than one还坑着呢我又想开坑了……另外在微博同步更新_(:з」∠)_希望各位小天使去微博捧场,比心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42)
©张海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