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草

如果愿望会实现,那请给我金子

六一儿童节没赶上……涉及cp很多……写在小标题里面了……

【蝙蝠家的场合(涉及cp:superbat, damijon,kontim)】

蝙蝠侠和罗宾正在打击犯罪,超人不知什么时候飘了过来,轻轻松松将罪犯打包送到了戈登跟前。

超人一贯的作风。

每次他换一个新罗宾,超人总要过来圈粉,他还能想起来夜翼小时候看到超人就两眼放光的神态。

还有提姆,提姆攥着双拳,暗暗发誓说要给自己也搞到一个会飞的外星人。

超人这招收买人心出奇地好用。

【显摆。】蝙蝠侠想。

【可惜对这位不管用,】蝙蝠侠在心里加了一句,【达米安不吃这一套。】

远处飘来一个小号氪星人。

熟悉的手法,熟悉的操作。

蝙蝠侠看到达米安皱了皱眉。

“罗宾!我和我爸爸可以跟你们一起过儿童节吗?”

“愚蠢的人才会过那种节日。”罗宾不屑地撇过了头,和蝙蝠侠回了家,外带氪星人×2。

家里,格雷森陶德德雷克阿尔弗雷德每人头上顶着一个可笑的圆锥帽子。

“儿童节快乐!达米安!”迪克怕口头上的祝福太敷衍,又加了一个拥抱,“你可是家里唯一能过这个节的人!”

达米安一个劲儿地推着迪克,【讨人厌的格雷森……】

“你知道吗,这让我想起了以前。”杰森惬意地翘起二郎腿,陷进了沙发里。

“我还以为我没有机会看到别人被这样对待了。”提姆满足地笑了笑。





【走天家的场合(涉及cp:Anidala)】
“安纳金!快把书放下!我们准备出发了!”帕德梅一边整理着莱娅的头发,一边催促到。

安纳金的机械手指和书页之间没有摩擦,试了几次依旧捻不动书页,他放下手中的帝国时代杂志:“卢克去哪了?”

帕德梅停下手中的动作,瞪大眼睛看着他,莱娅也不再摆弄自己的衣领,抬头望着她的父亲。

“卢克已经在欧比旺家住了三天了!”

安纳金开始仔细回忆最近发生的事……

儿童节上报节目,筛选,节目彩排…卢克几天前被欧比旺接到科洛桑……

“我忘记了…”安纳金嘿嘿地干笑了两声。

“你忘记了?!”帕德梅翻了个白眼,“我简直不敢相信,他可是你的儿子,他都不见这么久了你都没有发现?你到底知不知道怎么做一个父亲?”

“我很抱歉,最近工作的事情太忙了,你知道……”

“工作工作工作,是工作重要还是你儿子重要?帕尔帕庭的任务重要还是你的家人重要?!”

安纳金哑口无言,憋了好半天憋出一句:“你知道我的答案的,什么都比不上你们三个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帕德梅突然不忍心继续逼问他,她确实知道他的答案,但是这件事真的很让她气愤:“收拾收拾,准备出发了,卢克的节目在第三个,我们不想错过。”

安纳金松了一口气。






【人品王的场合(涉及cp:Quiobi)】
欧比旺站在舞台后方指导着节目的彩排,奎刚绕到后台到了他旁边:“闭上眼睛。”

“奎刚?做什么?”

“一个惊喜。”奎刚的语气带着一点窃喜,“儿童节快乐,欧比旺,现在你可以睁开眼睛了。”

“一块凯伯水晶?”欧比旺看着眼前无色透明的晶体,不,没有那么简单,他仔细看了看,有点惊讶,“这是我的名字?”

一块方形水晶,刻着欧比旺的名字。

“这是为了什么?我早就已经过了那个年纪了。”欧比旺满不在乎的说道,但捧着水晶的双手小心翼翼,声音中带着一点激动的颤音。

“你十三岁生日我只送给你一块石头,后来这件事一直让我觉得亏欠了你,那对你来说是个很重要的日子。这礼物我准备了很久,你知道在凯伯水晶上刻字有多难!”奎刚笑着说。

欧比旺扑到奎刚身上紧紧抱住了他:“十三岁生日对我来说并不是最重要的一天,对我最重要的一天,是成为你的徒弟的那一天。”

奎刚揉了揉欧比旺的头发,他的徒弟已经这么大了,为了和他保持一致蓄着胡须,一副老成的外貌,但在他看来永远都是那个小学徒。

“师父,你就是最好的礼物。”

嗯,说起情话来也和当年那个小学徒一模一样。

但于他很受用。


【走私犯的场合(涉及cp:Skysolo)】
“这个飞船……形状好奇怪……”排练间歇,卢克和几个同学来到了他们的“秘密基地”,这块空地本来属于他们,但现在却被一个飞船当成了停机坪。

“我听说过这艘飞船,好像是叫什么千年隼,听说飞得挺快的……”

卢克捧着肚子哈哈大笑:“就这坨垃圾?我还以为是报废的飞船呢!”

“小子!”一个高个子男人走过来,看上去像是高年级的学生。卢克把摸向飞船的手缩了回来,向后退了几步,那个男人迈着大步子走过来,“把你的手拿开!别碰我的宝贝飞船!”

“就这还宝贝飞船?”卢克瞪大了眼睛,仰着头看着比他高出快一半的男人,奶声奶气地说,“你还真是幽默。”

“你知道科舍尔航线吗?”

卢克摇了摇头。

韩叹了口气。

“你只需要知道她是整个银河系最快的飞船就够了。”韩把卢克扒拉到一边,走向自己的飞船,“而她的主人恰好是整个银河系最好的飞行员!”

舱门关闭的前一秒他听到卢克在大声喊:“我爸爸才是最好的飞行员!”

嗤!无知的小孩子。






【肉鸽万的场合(涉及cp:galennic)】
克伦尼克专门把自己的飞船停在离盖伦家很远的地方,盖伦最近在种地务农,他家门前有很大一片农田,克伦尼克担心飞船会压到盖伦辛辛苦苦种的粮食,所以他只好多走两步。

他走起路来很好看,很拉风,希望盖伦可以从监控里看到自己他走路的样子。想到这儿,克伦尼克又挺了挺胸,愈发昂首阔步。

盖伦在监控里看着大老远走过来的克伦尼克,有点纳闷儿:停这么大老远干什么?怎么走起路来姿势这么奇怪?是睡落枕了吗?有什么事儿非要面谈?他把我联系方式弄丢啦?

克伦尼克和一队死亡士兵杵在了盖伦门前的杂草地里面,盖伦打开了门走了出来。

克伦尼克先开口说话,带着他特有的不可一世又极力讨好的怪异口吻:“很抱歉踩到了你的作物,盖伦,为了避免更多损失我已经把飞船停在了那里,但你的种植方式让我无处落脚。”

哦,原来如此……

“别往心里去,那不是作物,那是杂草,作物在后山。”盖伦用大拇指指了指后山,“琴喜欢养兔子,这片草地是用来喂兔子的。”

克伦尼克在心里骂了一句。

“我这次来是……呃……帝国幼儿园有联欢晚会,我想琴可能会想要去参加,你知道的,社交,接触同龄人,表演个节目什么的,”克伦尼克点着手指,故意摆出一副“我只是顺便邀请你们爱来不来,不来拉倒”的姿态说道,“家长可以陪同,如果你不放心她一个人去的话。”

盖伦面露难色:“事实上,我们已经决定去参加科洛桑绝地幼儿园的活动了……”

“绝地幼儿园?”克伦尼克皱着眉歪着头,语气中带着嫌弃,“那个私立幼儿园?”

“对,科洛桑的那个。”

“帝国幼儿园才是最好的,场所,设备,师资都是一流的,而且是公立幼儿园,幼儿园之后可以直接进帝国小学,帝国中学……如果你想让琴来这里,我可以帮你想想办法。”

“谢谢你的好意,克伦尼克,科洛桑那里就挺好。”

“哦……那好吧……”克伦尼克低头搓了搓手。

气氛一度很尴尬,一只兔子从他脚边跑过。

“所以……你想不想去了解一下帝国幼儿园的办学水平?”克伦尼克问。

“唔——”盖伦犹豫着,“不是很想——”

“好吧。”克伦尼克扯出一个笑,“那我就不打扰你了。”

克伦尼克转身走了几步突然停下来:“帝国新建了一个死星游乐场,你哪天有空带琴过来玩吧,来之前可以通知我。”

看着克伦尼克可怜兮兮的表情,盖伦无奈的说了一句:“好。”

克伦尼克的眼神亮了亮:“走了这么久,两条腿都累到打颤了。”

盖伦才意识到自己的无礼,拍了一下自己的脑门:“瞧我,都没有邀请你进来坐,进来喝杯蓝牛奶奶茶吧!”

克伦尼克欢天喜地地往回跑,死亡士兵也快步追上去,克伦尼克回头小声说道:“别跟着我!”



【神域的场合(涉及cp:thorki)】
第一次,索尔得到了一套战甲,洛基得到了一把小刀。

第二次,索尔找弗丽嘉要了一把梳子,洛基从奥丁那里偷了一把剃刀。

第三次,索尔说想要一个眼罩,洛基软磨硬泡从弗丽嘉那里学会了分身术。

第四次,索尔从树林里捡到一条小蛇,第二天小蛇找不到了,洛基拍拍肚皮说他给吃了,索尔哭了一下午。

第五次,奥丁开始加大力度训练索尔,冷落了洛基,洛基窝在弗丽嘉怀里想着奥丁是不是偏心哥哥。

第六次,索尔有了自己的锤子,洛基站在弗丽嘉身边冷眼看着欢呼的人群。

第七次,奥丁说要把王位传给索尔,洛基偷走了宇宙魔方。

弗丽嘉忍不住埋怨奥丁,说都是因为他偏心,洛基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可最终阿斯加德什么也没剩下,而索尔的东西最终全都变成了洛基的东西。







最后的场合:

安纳金哄卢克莱娅睡着之后感觉全身都要瘫痪了:“带孩子真累啊……”

奎刚想起了欧比旺,那个孩子让他感到骄傲:“可是很有成就感。现在你知道欧比旺把你带大有多不容易了?”

奎刚偏心欧比旺不是一天两天了,虽然他很喜欢奎刚,也很希望是奎刚做自己的老师,但奎刚的态度让安纳金经常想这样一个不切实际的问题:如果自己和欧比旺掉水里,奎刚肯定毫不犹豫去救欧比旺。

蝙蝠侠端起咖啡:“你应该考虑一下聘请一位管家。”

安纳金连头都懒得扭:“我有一个机器管家。”

蝙蝠侠:“那或许你应该考虑请个人类管家。”

安纳金没有接话,他做的C-3PO比普通人类管家不知强到哪里去了!有哪个人类管家可以懂六百万种语言吗?

“克伦尼克?你坐在这儿干什么?你又没有带孩子!”安纳金看到旁边坐着这个不该出现在这个场合的人忍不住出声问道。

克伦尼克在海伦家喝了一杯奶茶,像打了兴奋剂一样:“我来学习一下经验,尤其是带女儿的经验。”

奥丁叹了口气说:“女儿是得好好教育……绝对不能重男轻女……”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6)
©张海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