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草

如果愿望会实现,那请给我金子

【Quiobi】欧比旺的蝴蝶效应

重温了蝴蝶效应……出了个沙雕脑洞……考前摸摸人品王,为即将到来的一大波考试攒个人品……





奎刚死了,欧比旺抱着他的尸体,从一开始的心如刀绞,到全身麻木,大脑一片空白,到最后的不知所措。


一切结束后帕德梅找到了他们,他抱着奎刚的尸体一动不动,问他什么也一句话都不说。


帕德梅叫来人帮忙把奎刚从他身上抬起来,再把他从地上架起来,他一开始不肯松手,但他已经没有力气了。


他剪掉辫子,他训练安纳金,他听帕尔帕庭说起了西斯的起死回生之术。


他并不喜欢那个老狐狸,但听听无妨。


果然,忽悠一顿之后帕尔帕庭却不知道怎么操作,欧比旺一合计,西斯的全息记录仪没准有这种方法。一群绝地用了吃奶的力气才把老狐狸解决掉,欧比旺伤还没好就偷偷摸摸地去找西斯全息记录仪了。


他花了好多年的时间,他找到了记录仪,他打开了记录仪,他也找到了方法。一部分警告他连看都没看,就迫不及待的照着做了。为了让一切痛苦折磨都消失,他选择回到最初的起点。


第一次欧比旺选择待在斯图乔恩,没有加入绝地,他想就这样踏踏实实过一辈子也挺好,奎刚可能找到个更厉害的徒弟,打败摩尔。可欧比旺死于当地的一场动乱,他的父母把他葬在了一棵树下。临死前一刻欧比旺突然觉得多少应该去看看奎刚,这样就死了太不值得。记录仪让他起死回生,重新选择。


第二次欧比旺离开了斯图乔恩,加入了绝地,他死于和布鲁克的斗殴,在躲避布鲁克的纠缠时,布鲁克一拳打在了欧比旺太阳穴上,欧比旺觉得这种死法很丢人,说不定奎刚以后听到自己的名字就会想到:“欧比旺啊?那个斗殴结果不小心被打死的?”


第三次欧比旺和布鲁克打了个平手,结果又被布鲁克恶人先告状,发配到班多米尔当农民,欧比旺死在了半路上,壮志未酬身先去?他离成为奎刚的弟子就差这么一丁点儿了!


第四次欧比旺没有死在半路上,他成了奎刚的徒弟,不久在芬达星球上被抓住,眼看就要被洗脑,欧比旺干脆自尽了,失去生命也不能失去记忆。


第五次欧比旺为了完成师父交代的任务,帮助女王,结果被下毒害死。他第一次接下这个任务时表现的明明很好!


第六次欧比旺听话地和奎刚一起保护塔尔回圣殿,结果梅利达达恩的少年派有人在飞船上动了手脚,机毁人亡,梅利达达恩星球在战火中消亡。


第七次欧比旺在救班特时被拉下水,三人同归于尽。


第八次欧比旺在克冈星球上被关押饿死。希瑞哭得最伤心。


第九次欧比旺为保护奎刚被一鞭子劈成两半。


第十次欧比旺救人心切骑飞车撞到了山上。


第十一次欧比旺为了救奎刚被达斯摩尔竖着劈成两半。


第十二次欧比旺把摩尔拦腰斩断,但却没能救下奎刚。


无论你怎样努力改变过去,它最终还是会迫使你走回原来的轨道,宇宙万物要保持平衡,想要救回一条性命,必须用另一条性命来交换。


欧比旺后来读到了这条警告。


然后欧比旺孤苦伶仃地过了几十年,想着等自己活到死也就不再折腾了。


结果在塔图因的沙漠里看到了达斯摩尔。


摩尔看到欧比旺之后很开心,终于可以报仇了。


欧比旺看到摩尔之后更开心,缺一条命呢你就送上门来了,原来当年你没死!


摩尔还没动手,欧比旺用最快的速度自杀回到了让他痛不欲生的那一天。


再次见到摩尔,欧比旺礼貌地说了句抱歉,再次把摩尔劈开,这次他劈的是脖子。


平衡要一条命,那就给他一条。


奎刚又活了好久,欧比旺出师之后,他就接着带安纳金。可他最后还是寿终正寝,死在了欧比旺前头,欧比旺没哭也没闹,这次他已经和奎刚过了一辈子。


欧比旺把记录仪埋在了塔图因,摩尔找到他的那个地方。


欧比旺早早地交代好了后事,没几年之后,安纳金把他葬在了奎刚身边,卢克和莱娅站在他身后一个劲儿地掉眼泪。


安纳金沉默了好久,搂着两个孩子,说:“等我死了,你们也把我葬在你们妈妈的身边。”


两个孩子哭的更伤心了。


“Anakin他非得在这个时候和孩子说这种话吗?”


欧比旺的坟头飘出来个蓝色透明欧比旺,语气神态完全不像已经死过的人。


奎刚的坟头也冒出来一个,说:“我刚死的时候你不也是这么对他说的吗?”


安纳金和两个孩子直直地看着他们说不出话,欧比旺说:“不必这么惊讶,徒弟,你以后也会变成这个样子。”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张海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