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草

如果愿望会实现,那请给我金子

SW沙雕段子

更一个沙雕短篇,通篇胡掰,请勿对号入座。

 

 

我是欧比卫士,我负责这部手机的健康和安全。因为地位尊贵,工作重要,我被放在了主页上。

手机使用者是个傻逼,每次弹出广告他都会点进去看。无数次,我尝试警告他,他点击的链接含有恶意内容,他的操作有使手机感染病毒的可能,但他从来都直接忽略掉我的提醒。

我算是这个手机里元老级别的软件,因为所有后辈被下载之后,都自动排到了桌面的第二页,第三页。我知道这个手机的64G内存已经快要不够用了,但是,嘿,我已经尽到我的职责了,但有的人就是想要毁掉自己的手机,我又有什么办法呢?

桌面主页正中央有一个巨大的模拟时钟,时钟上面是天气,时钟下面是日期,然后就是包括我在内的五款软件。

最左边的是这个人最常用的一个软件,尤达聊天室。接下来的话题就有些涉及到个人隐私了,但我只不过是通过数据记录了这个手机的全部运行,这是我的工作。手机的使用者有些心理问题,尤达聊天室是一群顶尖的心理医生共同开发的心理咨询软件,他们会根据使用者的状况来为其提供最适合他的心理医生的联系方式,还会经常科普一些心理学的相关知识,软件里还有专门的老师教授冥想,瑜伽,催眠,膳食有关的课程,只不过需要付费。紧挨着尤达聊天室的本来是一款软件商店软件,叫奎探探,不久前这款软件被使用者删除了,现在这个位置正空着,大概是使用频率太低,而手机内存不够使用者再造作了吧。根据下载记录,手机的使用者就是在奎探探里面下载了我。我只记得使用者后来又使用过一次奎探探软件,这种使用频率确实够低的。不过这也不奇怪,平时的弹窗广告已经给了他一切软件。然后就是我,我是第三个图标。没什么好说的,我是个手机安全软件,平时给手机清理清理垃圾,保存工作日志,拦截骚扰短信和骚扰电话,监督监督流量,顺便说一句,这家伙经常从外面回来忘记切换网络,用流量看视频,还以为用的是WiFi。我每次都希望他能够自己发现不对劲,但我高估了他,最终还得是我提醒他,流量不够用了。

我的右边是美照费斯托,一款拍照软件,使用频率挺高的一款软件,紧挨着的是美图软件,P得美,这款软件有个功能很厉害,那就是可以为使用者搭配服装。感谢程序员!拯救了这个单身死宅的审美。

接下来就是第二页。软件实在太多,有Mace RAP,他翻墙下的软件,用来学RAP;有杭多旅行,我不明白他连小区都懒得出,为什么还要下载一款旅游软件;每日摩尔运动,用来打卡健身,呵呵,有意思,这个软件其实是损坏的,安装失败了,每次打开都会闪退;帕帕淘,网购软件,手机上最邪恶的一款软件,使用者在这个软件里花掉了收入的四分之三,虽然他每次都嚷嚷着再买就剁手,但是每次打开这款软件,他就像着了魔一样,两眼冒金光地往购物车里一件又一件地添加商品;安尼日记,手机使用者用它来记录每天发生的事情,再次申明,不是我在窥探他的隐私,这只是程序而已,使用者记录的大多都是负面情绪,只有少数几篇看起来还轻松一点,可怜的日记软件……除此之外他下载了7个音乐软件,12个新闻软件,6个视频软件,11个翻墙软件,3部词典,1个手机银行软件,1个手机支付软件,14个社交软件(可是朋友少的可怜),4个外卖软件。

你们不知道,每个小时面对通知栏里面满满的七八十条推送时,我的程序有多崩溃。

我知道,终有一天,这部手机会因为后台同时开了三十多个软件而卡死,最后被送去刷机或者恢复出厂设置。

估计那天才是我真正解脱的时候。               (工作日志:欧比卫士201808091603)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张海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