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草

如果愿望会实现,那请给我金子

悲惨绝地

欧比旺因为用光剑不小心蹭了维达一下下,被流放塔图因二十来年,终于因受不了塔图因的伤肤气候逃跑了,饥贫交加时遇到了主教奎刚金,奎刚金收留了他,给他衣食住宿,分别前奎刚金把全部的银器都给了他,并且叮嘱:答应我,欧比,做个正直的人,不要再胡砍瞎砍了。
欧比旺继续逃亡,路上遇到了可怜的原力少年卢克天行者,就从恶棍老板贾巴手里买下了卢克并且成为了他的爸爸兼妈妈,带着卢克逃亡的日子里,维达穷追不舍,期间卢克遇到了勇敢又美丽的公主莱娅并且一见钟情,最后莱娅因为反动被帝国逮捕,欧比旺本打算带着伤心的卢克继续逃亡,卢克却说我要去救公主,欧比旺雇了走私犯韩索罗一起去救公主,却被维达逮了个正着,激情斗殴时大家用原力一沟通,发现卢克身体里的原力是走天家祖传的原力,而且莱娅身体里竟然也有同样的原力,维达说我不能背叛皇帝我也不能伤害我的儿子女儿那我只能自杀了,卢克哭喊了一声爹!维达就只剩了一个头盔一身袍子。
卢克和欧比旺终于过上了没有维达追捕的日子,莱娅最终被走私犯拐跑,卢克成了大龄单身男青年,不久之后欧比旺寿终正寝,身边只放着主教送给他的那对银烛台。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张海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