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草

如果愿望会实现,那请给我金子

我在一个不存在的世界,给你一封不存在的信

(人生除了捅刀子就是发糖嘛……所以我又来捅刀了……)


提前预警哦:CP 涉及超蝙、绿蝙、绿红(单向暗恋,红→绿)。没错,是在同一篇文里面,不是蹭热度也不是其他什么什么,洁癖一定慎入哦





闪电侠是在主监控室找到超人的。


"Oh God… 真的是你,蓝大个!"闪电侠第一次没有用他飞快的速度冲过去给他的联盟主席一个拥抱,而是像个小孩子一样,偷偷抹了一下眼泪,"不好意思,超级速度的缺点,跑的太快眼睛会进沙子。"他慢慢的走过去,"虽然我经常这样说,但是相信我,没有哪一次比这次真实!很高兴看到你!"


闪电侠给了超人一个大大的拥抱,可是出乎意料,这个平时待人如春风的人并没有像他想象中也给他一个友好的拥抱、几句寒暄以及对他反常举止的疑问。


"你怎么了?"闪电侠松开超人,用手在他眼前晃了晃,"你还好吗?"


"我没事。"超人没有看他,而是勉强的用平和的语气回答了闪电侠,然后转身走出了主监控室。


"嘿!"闪电侠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他坚信蝙蝠侠的计算是不会出错的,因为他不眠不休的演算了无数次,他用无数台机器模拟了无数个情境,他黑色面罩下憔悴苍白的脸让他看起来比以前更加恐怖,他把手搭在闪电侠肩上说到:"带他回来,这个世界需要超人。"


蝙蝠侠是不会出错的,超人会这样一定是因为那次大战受了伤,或者是其他什么琐事,很可能是和蝙蝠侠吵架了。


闪电侠按照蝙蝠侠的指示,丝毫不差的完成了蝙蝠侠交给的任务,即使时间线会有波动,但是闪电侠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Bar, 让他单独待一会儿吧。"绿灯侠的声音出现在身后。


闪电侠回头,绿灯侠正看着刚才超人坐的椅子。


"别待在这里了,走吧。"


闪电侠很不解,为什么大家看起来都这么,沮丧,不,悲哀?


"你们都怎么了?"


绿灯侠用一种异样的眼光看着他,忽而又变的复杂而哀愁:"你想让大家振作起来,这很好,可是Barry,这并不能改变现实。"


闪电侠愣了愣,他没有追问下去,而是选择自己去探究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他跟着绿灯侠走出了主监控室,两个人之间的沉默有些瘆人。


巴里试着打破沉默,他快走了两步到了绿灯侠面前,转过身,一边抱着肩向后倒着步子一边说道:“嘿,今天没看见蝙蝠啊,哥谭有事吗?”


蝙蝠侠没有在监控室,反而是超人在里面愁眉苦脸的坐着。


他们俩肯定是吵架了,闪电侠这样想到。


“嘿,哈尔你在干什么!”闪电侠试图挣脱绿色的禁锢,他不明白为什么绿灯侠要把自己捆起来。


“你不是闪电侠,你是谁?”绿灯侠在闪电侠提到蝙蝠侠之后就立刻用链子把他绑了起来,并用通讯器通知其他成员瞭望塔被入侵了。


“是我,哈尔,我是巴里!”闪电侠振动着自己的分子,从绿灯侠制造的禁锢里面解脱出来,摘下了自己的面罩,“现在相信我了?”


“发生了什么?”钢骨第一个赶过来。


“实际上我也不知道,我只是问他蝙蝠侠在哪,他突然就把我绑起来了。”闪电侠揉了揉被捆疼的胳膊。


是真的很疼。


“What the……”钢骨显然有些难以置信,不是对于绿灯侠一言不合就伤害了闪电侠,而是


“你明知道他已经死了。”绿灯侠说道。


超人在这个时候出现了。


闪电侠怔怔的说不出话。


怎么会这样?


一瞬间周围的一切都不再那么真实。


蝙蝠侠……死了?


如同一记惊雷。


不应该会这样的!


“不可能,不应该是这样的……”闪电侠看着周围熟悉的一切。


“你…不是现在的巴里,我说对了吗?”超人作为另一个同样有能力逆转时间的人,说出了这一切异常的原因。


巴里闭着眼睛,点了点头。


“巴里,告诉我们,到底是怎么回事。”神奇女侠说道。


“半个月之前的那场大战,为了打败达克赛德,超人……不得不牺牲他自己……蝙蝠侠发现了避免这一切的关键,他让我回来完成他交给的任务,这样超人可以活下来……”


绿灯侠突然笑了一下:“让我来猜猜,蝙蝠一定是这样告诉你的‘闪电侠,你一定要完成任务,一定要让超人活下来,这个世界不能没有超人’,哦,不,不会说这么多。他肯定没有告诉你,一旦你完成了任务,他自己必死无疑。”


“Oh God I hate him....”


蝙蝠侠没有告诉闪电侠,无论怎么改变,总要有一个人去承载母盒的全部能量,然后和达克赛德同归于尽。


他演算了无数次,从来没有一个完美的结局。


因为从一开始就已经注定是一场悲剧。


——————————————————


巴里独自坐在餐厅,面前放着一杯冷掉的奶茶。


“巴里,你在这儿。”超人手里拿着一封信。


“让一切恢复原状吧,巴里,还有,麻烦你,把这个交给他。”


“克拉克,你有什么想要对他说的吗?”


“告诉他,我爱他。”


闪电侠瞄到了门口一闪而过的绿色,然后追了出去。


绿灯侠看着眼前的人。


“听着,哈尔,我喜欢你。”


“不是朋友那种喜欢,而是恋人那种喜欢。”


“我一直没有发现你对布鲁斯的感情,因为我一直盼望的都是你会喜欢我,所以不管是你从海滨城来中心城找我喝酒,还是你去执行任务很久才回一次地球时带给我们小礼物,都让我觉得我是特别的。我一直希望你可以喜欢我,所以我也一直都认为你喜欢我。”


“我以为我一直在你身边,你会明白我的想法,我没有整天粘着谁的习惯,只有你,哈尔。”


“一直都是我自作多情,现在我看的很清楚了。”


“这些话我大概再也不会说第二次。”


“请让我,最后一次向你表白——我爱你,哈尔。”


他把嘴唇轻轻贴在哈尔嘴角,然后转身离开。


哈尔站在原地,抬起右手轻轻触着自己的嘴角。


——————————————————


闪电侠在主监控室找到了正在忙碌的蝙蝠侠。


“别再费力了,两天之后你会让我回到过去,然后你会牺牲自己。”闪电侠说道。


蝙蝠侠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你可把我骗惨了。”闪电侠苦笑了两声。


“对不起,巴里,我没办法……”


没办法找到一个万全的办法,没办法把他带回来。


“他有话带给你,”巴里说道,“他说他爱你。”


布鲁斯转身,看着巴里走出去:“谢谢你。”


他看到了桌子上放着一封信。


“还有一封信。”


巴里在主监控室门外看到了哈尔。


“嘿,Bar。”


“嗨,Hal。”


他们都那样站着,巴里有些紧张的说道:“呃,我要,先回中心城,有些事要处理,再见。”


哈尔点头示意。


巴里一步一步的离开,走的比平时要慢一点。


快到拐角了。


“巴里!”


“什么?”


“……路上小心。”


“就这些?”巴里扯出了一个笑。


“什么?”


“没什么。”


又是自作多情了。


巴里摇摇头。









end   吧



不知道方不方便看懂这个,我大概是语死早,所以很多东西不能表达出来,今天课间在写的时候写着就把自己虐到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79)
©张海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