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草

如果愿望会实现,那请给我金子

【正联】(ooc)拆迁其实是一种天赋(剧透预警:涉及部分神奇女侠场景)

戴安娜小时候梦想着可以像安提奥珀一样,成为天堂岛最厉害的女拆迁工。

"母亲,我可以和你们一起训练吗?"

"不。"

于是小小的戴安娜就背着希波吕忒,偷偷的和安提奥珀学习各种技巧。

直到有一天,天堂岛来了一个男人,他说外面有很多墙需要被拆。当希波吕忒看到戴安娜徒手爬塔,空拳拆墙的时候,只能叹一口气。

"戴安娜,天堂岛有很多山石可以给你拆,人类世界的墙不值得你去拆。"

希波吕忒到底没能留住戴安娜。

————————

"克拉克!你在干什么?!"玛莎老远听到谷仓的动静,急急忙忙的跑过来。

"很抱歉,妈,"克拉克懊恼的揉了揉卷发,"我只是打了个喷嚏……"

玛莎看了看只剩一半摇摇欲坠的谷仓,只能无奈的看向克拉克。

"我会把它修好,我保证!"克拉克眨了眨眼睛,尽量让这双蓝色显得无辜一点。

——————

"布鲁斯,跑慢一点!"玛莎在小布鲁斯身后紧紧跟着,可是细细的红色高跟拖慢了她的速度。

小小的布鲁斯刚刚学会跑没多久,踉踉跄跄的跑着,脚底下不受控制的加快了频率。

但很显然这个时候的布鲁斯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他只是觉得既新鲜又刺激。

突然他卡了一下,脚下被一块突出的石头绊住,啪叽摔倒在地上。

"哇——"

"哦,天啊——"玛莎捂着嘴笑出了声。

她抱起布鲁斯,拿掉了粘在他衣服上的草叶。

"There there...."

本来要停下来的布鲁斯突然哭的更大声了。

"玛莎,发生什么了?"托马斯走过来。

"是布鲁斯,他摔倒了,被一块石头绊倒了。"

托马斯蹲下身抱起布鲁斯,"待会儿让阿尔弗雷德叫人把这片林子修一修就好了。"

——————

"……我看过最酷的魔术就是穿墙了!"

"穿墙?我也可以啊!"

"少吹牛了巴里!不过我可以把墙砸倒,然后走过去。"

"哈尔那样太暴力了!说真的,我可以不用把墙推到就穿过去,不信你瞧!"

尚恩说:"其实我也可以。"然后改变自己的密度,同样穿了过去。

"哇哦……我都不知道你们这么厉害呢!不过我还是喜欢把墙直接砸穿。"

说着哈尔变出一个大拳头,一拳凿穿了墙。

"嘿——!哈尔,你为什么非要这么做呢?!"

"我也不太清楚,就是有这么一股冲动。"

——————

"这是什么?"

"这是波塞冬的三叉戟,如果你把它拔出来的话,波塞冬的神像就会——"

"嘿!你看,我把它拔出来了——哦不,我觉得这个雕像好像正在倒下来——"

——————
"Shazam!"

"比利!!!我说了多少次!!!不要在家里变身!!!"

"Booya!"

钢骨觉得这真的超级酷,一不小心,激动手抖发出了一个能量炮。

"呃——对不起?"
——————
番外:
"Titans go!"

CRUSH!

SMASH!

——————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03)
©张海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