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草

如果愿望会实现,那请给我金子

【AO】极品绝地老伴(二)

写这个时才意识到其实骂人也是一门艺术,脑洞枯竭了,但还是希望各位能食用愉快




“待会儿我要上台表演节目,你在这里坐着不要乱跑,免得吓到别人,每个月除去维护你的费用我们剩不下多少信用点来支付别人的精神损失费,我真不知道为什么要花钱保养你,我应该用那些钱请3PO和R2泡一次热油浴。”

“等等,你说什么?”

“别!乱!跑!你会吓到别人!我真是懒得跟你着急!你是耳朵有问题还是脑子有问题?为什么每句话我都得跟你重复第二遍?”

“我是说前面那句!”

“我要表演节目。”

“他们请你上台表演?他们为什么不请我?明明我才是受欢迎的那个!我知道了,一定是梅斯温杜搞的鬼,他是最坏的那个,他以前就一直不喜欢我,想想我竟然还为砍掉他的手感到抱歉,真是愚蠢!我应该多砍一只下去!”

“你可以在晚会结束之后表演一个原力掐人,你甚至都不用练习彩排,那仿佛就是你与生俱来的能力,你肯定不会搞砸的。”

“哦,快闭上你那张喋喋不休的嘴吧!而且我也没见你排练啊,你要表演什么?表演如何在一分钟之内把人无聊致死吗,那是你最擅长的!”

“我当然有在排练!我已经排练一个星期了,你听不见我在家里唱歌吗?”

“啊,难怪我这几天总听见一些奇怪的叫声,我还以为楼上昆兰沃斯养了一只蜥趾龙,我记得你以前有一只蜥趾龙,我确定你知道那东西叫起来是什么动静。”

“当然,我当然知道,跟你氧气管子被土豆块卡住那次一个动静,哦天呐,多么愉快的一次经历,我到现在还能笑出眼泪!不过我不要在这里跟你废话,我要去后台找卢克了,挪开你的腿!”

“什么?卢克也来参加这个无聊的庆典吗?”

“当然,我们这几天一直在通过全息通讯联系。”

“你这个阴险狡诈自私自利的老巫师,你为什么没跟我提起过!我每次联系卢克他都占线,原来是因为你!”

“真的吗?我没意识到我无意中帮了卢克这么大的忙,现在让开。”

“我不让!你走那边!”

“我说了让开,要不然我就把你变成一具尸体再从上面踏过去。”

安纳金攥了攥拳头:“不要低估我的力量,欧比旺。”

欧比旺翻了个白眼:“呃!真是一坨屎!”

“……下面有请,欧比旺克诺比和卢克天行者为大家带来——爱的灌木丛!”

“49 times, we fought that beast, your old man and me...”

安纳金从吸管里吸着饮料,发出咕噜噜的响声。

欧比旺你太过分了。

“Yo! Never knew my dad, he didn't care about me....”

胡说,卢克!爸爸最在乎你了!

“谢谢,谢谢大家!”欧比旺拉着卢克向台下鞠了个躬,下台之后发现安纳金在后台等着他们。

“卢克!我的孩子!你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即使有旁边那个老东西拖后腿你的节目依然是我看过的最精彩的一个!”

“谢谢您,父亲,我先走了,我还要和尤达R2一起唱海鸥,待会儿见!”

安纳金伸出的期待拥抱的手臂僵在了半空。

“他在躲着你,没错。”欧比旺把安纳金的胳膊放了下来,“瞧,孩子们确实不怎么喜欢你。”

“……为什么连R2都有节目,就只有我没有?是不是你背着我偷偷把他们通知我准备节目的消息删除了?”

“当然没有,我怎么会做出那种事情!不过我要告诉你就连3PO都有节目,楚巴卡也有,某人看起来并不像他自己以为的那样受欢迎,需要我打车送你回家吗,你好回去抱着枕头哭泣,枕头不会躲着你。对了,哭之前在你面具里面提前垫好纸巾,我可不想回去之后发现你氧气管进泪水把你自己呛得半死不活,我是说比现在更加半死不活。”

“我开始怀念帕尔帕庭了,至少那时我是他的最爱。”

“我相信如果他现在还活着,你肯定会在他最讨厌的人物排行榜第一位。”


“Master Anakin... uh...excuse me... Master Anakin...”C-3PO小心翼翼地拍着安纳金的手臂,安纳金在一动不动地看着数据板,没搭理他。

“Lord Vader? Lord Vader!你聋了吗?我在叫你呢!”

“我很抱歉,你刚刚在叫谁?我不记得我们认识一个叫劳德韦德的人……”

“哦,原力在上,你还活着!有那么一瞬间我以为你已经回归原力了呢,果然世界上没有那么好的事情。你能不能把你的脚抬起来,你看不见3PO正在试着清理你脚底下那堆不知道是什么的渣滓吗?我真希望那是你在自动分解。”

“如果不是你那肥硕又笨重的身体压坏了扫地机器人,3PO也不用亲自扫地,而且不用我提醒你,我的腿脚有点不利索,这两条腿就像两只班萨一样重,抬脚对于我来说很费力,而我们都知道原因是什么。”

“哦,我们当然知道,你高估了你的力量嘛!或许你根本也用不到这双不灵活的假腿了,一整天也不见你从那该死的沙发上抬起屁股,不如改天把这两条腿拿走熔掉做井盖,至少你还能为这个社会做点贡献!还有!我是不小心摔倒砸到了那个机器人,那是有一定冲击力的,和我的体重没有任何关系!而且据我回忆我摔倒之后你甚至都没来扶我,你这个冷酷无情的行走机器,到现在我还总觉得我的膝盖有点不对劲。”

“也许你可以考虑一下拿走我的两条腿换上,为了表达我对你的爱,这两只胳膊也可以给你。”

“想的美,我才不会喂你吃饭。”

“但没了双腿你就要推着我坐轮椅出去散步,我需要一些新鲜阳光。”

“需要新鲜阳光干什么?好让你在你的垃圾袋子里发酵是吗?谁跟你说我要跟你一起出去散步了?没了你这个累赘也许我还能遇到我的白马王子呢!”

“啊,这样啊,我明白了,那我希望白马王子遇到你时没有戴着他的老花镜或者带着他的孙子之类的,这样你这块风干腊肉成功的机会还大点。”

“我最痛恨帕尔帕庭的一件事就是他把你救活了还让你能说话。你知道我可以让R2破坏你维生服里的发声系统吧?”

“我宁可说不出话也不会让你没心没肺地扭着你那垂到膝盖后面的屁股出去外面勾引别的小白脸。”

“噢,你在吃醋吗安纳金?很高兴知道你还是在乎我的……”

“我当然在乎你!你是傻吗?”

“这让我感觉很甜蜜,安纳金……我一直都很担心你会因为我不再年轻而变得不在乎我……可你并没有,安纳金,我很开心,你知道我也一直都深爱着你……”

“是的是的我知道,别再捏我的胳膊了,我根本没有感觉,现在从我身上下去,你压到我胸前的按钮了。”

“也许你应该孤独终老。”




“安纳金,我穿这件这件衣服好看吗?这件呢?哦哦哦还有这件,等等……这两件一样……换个颜色呢?这是什么颜色……我刚刚觉得它是橙色,现在我说不准了……看上去又像是粉色……安纳金你看这是什么颜色?”

“……你知道这是家时装店对吧?用来盖这家店的碎石头都比你年轻。也许你应该去寿衣店看看,兴许明天你就能用上了。”

“怎么了?老年人就不许穿得年轻一点吗?穿什么是我的自由!至少我还热爱生活,我还愿意打扮自己,不像你,数十年如一日地裹着你那满是汗臭味的黑皮铁。”

“别批评我的维生服,这里面有空调系统,而且我每周都会清洗它,这里面根本没有汗臭味!”

“哦,真的吗?那我每天闻到的臭味大概是你的体味了,真遗憾这衣服气味过滤系统做的不怎么样。”欧比旺把自己刚刚挑好的白色衣服挂在了自己手臂上,语气中带着伤感,“我真的希望我们能像那些小情侣一样穿着情侣装上街,安纳金,可能是我要求的太多了吧。”

欧比旺拿着衣服去结账,安纳金站在原地待了一会儿,拿了一件同款超大号也偷偷去结了帐。

“我刚才路过卖电视机的商店,橱窗里放着新闻,有一群科学家研究出了气管和肺部细胞修复的手术,我想你可以去试试。”欧比旺说道。

安纳金刚刚追上他的脚步,又加快了喘息的速度:“我不相信广告,而且你不觉得这手术有点太为我量身定做了吗?这可能是个陷阱你这个老笨蛋你是想要谋害我吗?”

“……好吧……事实上我刚刚骗了你,这件事是我让尤达他们帮忙做的,我希望你有一天能摘下这个可怕的面具,亲眼看看现在的世界。”

“噢……那也许……也许……也许我不配呢……”安纳金停下了脚步。

欧比旺抓起了安纳金的双手:“我不允许你有这种想法!你已经为你犯的错误付出了代价,你不应该继续惩罚自己了!”

“……而且你不是说你不想看到我面具下面这张丑陋的脸吗?”

“哦,安纳金,我每个星期都会做一次肉馅馅饼,剁烂的肉馅什么样子我再熟悉不过了,你不用为自己的外貌而担忧!我永远不会从外貌来评价一个人,况且对于那个我们有的是解决办法。”

几天后。

“现在,我允许你亲吻我了,欧比旺。”安纳金做完手术躺在床上伸长脖子撅着嘴说道。

“我才不会亲……”欧比旺用食指在安纳金脸周围比划了一圈,“……这个东西!现在我意识到我宁可亲你的面具。”

“不好意思,请问你刚才指的是我的脸?”

“哦!它看上去就像是手术时手术灯掉了下来砸到你脸上一样,我甚至找不到你的鼻孔在……哦,没事了,我找到你的鼻孔在哪了。”

“我恨你,欧比旺,现在滚出我的病房,我不想看到你!”

“这是我今天听到的最让人愉快的命令Lord Vader!有意思的是……我刚刚才注意到你竟然有眼睫毛,我还以为你再也不会长出任何……毛发……”

“不要意外,欧比旺,我的惊喜还多着呢!我还很年轻!”

“哦,是的,从伍基人的标准来看你确实很年轻,你就像是个刚出生的伍基婴儿,只不过没有毛。”

安纳金做完植皮整容一个月之后。

“我说不上哪个更疯狂一点,和砍掉我四肢的罪魁祸首过了一辈子,还是和那个人上了床。”安纳金喘着粗气。

“我觉得我要死了安纳金,告诉我我还活着,快!”

“那你死前这段经历将会是你人生中最美好的经历,不用急着感谢我,好好享受吧欧比旺!哦,对了,如果你要死了,不要强拖着一口气,尽管随他去!”

“我突然开始确信我不会死的比你早。”欧比旺搂住了安纳金的脖子,“如果我要死了,我会拉着你和我一起。”

“不,你应该留我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被孤独折磨。”

“当然不会了,亲爱的,当然不会,我不会让你孤独的活着!还有……你的动作幅度可以小一点,亲爱的,我刚才好像听到了骨头嘎嘣的响声,我不确定是你的还是我的,不过我希望不是我。”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张海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