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草

如果愿望会实现,那请给我金子

【AO】极品绝地老伴


重温极品基老伴突然冒出来个沙雕脑洞,我真是佩服英国编剧这个毒舌功力了




科洛桑阳光不怎么明媚的上午,安纳金和欧比旺正在街上散步。

“我不知道你注意到没有,我们不过才走了两个街区,你都已经喘了一路,再走一个街区你是不是就该归于原力了?也许你不应该穿着你那身乌漆麻黑的铁罐子出来溜达,我们是来散步的,安纳金,不是来打仗的。”

“如果你不把我扔在穆斯塔法不管我的死活,我根本用不着这身装备,还有,别再叫它铁罐子了,这是我的维生服!”

“哦,你又开始旧事重提了!哦,欧比旺,我恨你!从我的角度看,绝地才是邪恶的!巴拉巴拉巴拉!”

“别逼我杀了你。”

“你在愤怒之下击倒我,我只会变得更强大——”

安纳金叉着腰摇了摇头,突然维生服发出了滴滴的响声,“我真不明白我为什么要跟你过这种日子……哦,天啊,是下雨了吗?快走快走!我觉得我的氧气管进水了!”

安纳金一路小跑跑进了电梯,欧比旺在后面紧跟着:“作为一个没有四肢的人,你跑的还真快。”

“作为一个牙已经掉光的人,我很好奇你是怎么做到牙尖嘴利的?”

“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我说话!评论别人的外貌是很不礼貌的!恶语伤人你知道吗!”欧比旺捂住了嘴巴,随后骄傲地一仰头,“还有,这是我的天赋,这是原力的安排!”

“真希望原力的安排里有一项是让你闭嘴。你就像是贾巴和加加结婚生的双胞胎兄妹的近亲产物爱上了帕尔帕庭之后的爱情结晶!”

欧比旺捻着胡子,轻描淡写地说:“哦,我开始后悔当年没把你扔进岩浆里了,我亲爱的丈夫,不过没关系,我还是可以在你睡觉的时候拔掉你的管子。”

安纳金转过身惊恐地看着他:“What?”

“我怎么舍得!这是个玩笑!”欧比旺笑着拍了拍安纳金的胸口,然后立刻收了笑容小声地叨咕,“才怪。”


回到家,帕德梅正坐在他们的客厅吃着小蛋糕。

“哦,我没想到你们会这么早回来!”

“等等,你不如先解释一下你为什么会坐在我的客厅里?”安纳金问道。

“对!你最好解释一下,帕德梅,你是怎么进来的?”

帕德梅放下小蛋糕:“我是房东,我当然有钥匙。”

安纳金和欧比旺对视了一眼。

“但是你把房子租给我们之后你就不应该随随便便进出这里了,这是擅闯民宅!”

“等等,我没听错的话你刚才说的是租?”

“对……对啊!”

“那奇怪了,我没看到我的账户里有租金这一项。”

啊,忘交租金了。

“欧比旺!这都是你的错!”不管怎么样,先把责任推给欧比旺总是没错的,面具后面安纳金脸上乐开了花。

欧比旺气得直吹胡子瞪眼睛:“不好意思,是谁在清理R2的内存时把待办清单也删掉的?是我吗?嗯?我真是受够了你把全部过错都推到我身上,安纳金!作为一对合法夫夫,你对我根本就没有一丝一毫的尊重!够了!就这样了!我要离家出走!3PO跟着你,我要把R2带走!”

帕德梅只是来坐坐,她并不缺他们两个这点租金,会收租金完全是为了他们两个的面子和尊严,她明明只是开个玩笑。

“不至于把事情闹得这么严重,欧比……”

安纳金伸手制止她继续说话。

“让他走!帕德梅!不过想要带走R2门都没有!那是我的R2!”

帕德梅心想,那是我的R2,你用过一次之后就再也没还给我。

“那我偏要把他带走!我要去奥德朗,来一次星际旅行!哦,对了,把你自己泡进罐子里时记得把你的成人尿布缠紧一点!就算是3PO也不想看见你裸露出你的任何零件!”

“你这个恶毒的男人!你去奥德朗干什么!”

“我去干什么关你什么事?”

“你是不是又去找那个贝尔奥加纳!我就知道你们两个有问题!你通讯器里那个加密联系人是不是他!”

“你怎么可以这样怀疑我的清白?我和贝尔只是朋友!哦,我知道了,这又是你的那些莫名其妙的嫉妒心在作祟,我承认我很有魅力,”欧比旺用手从前往后顺了一把自己稀疏的几根头发,冲帕德梅笑到,“我年轻时很有魅力的,那时我的头发还很茂盛,身材也还没走样,追我的男孩女孩数不胜数,我跟没跟你们讲过这个女公爵……”

“哦,看在造物主的份上,你提她的次数比绝地提到原力的次数都要多!”

“他在嫉妒我,帕德梅,这很明显,我相信你一眼就能看出来这个男人有多小心眼。”

“我想我该走……”

“不不不,你等一等,我们还没把租金给你呢!”欧比旺拦住她,“安纳金!去拿钱!动动你那两条生锈的铁柱子!”

“为什么要我去?我为什么会有铁腿你想想不觉得内疚吗?”

“不,一点也不,你活该。”欧比旺冷漠地回答道,“R2,把租金拿给帕德梅!”

“有时我会想你才应该是个西斯,我真是宁愿跟一只刚达克住在一起!”

欧比旺转过身看着他:“对你们来说,与同类相处确实更容易一点。”


楼上。

“把他赶出去,把他赶出去,把他赶出去,把他赶出去……”昆兰不停地在文崔斯耳边念叨着。

“相信我,要不是文崔斯,我也不想住在你这里。”欧比旺抱紧了自己的小被子蜷在了沙发上,“对了,文崔斯,亲爱的,下次放两块糖,这杯茶苦得让我想起了我这一生的悲惨人生。”

楼下。

“这个没良心的老混蛋,竟然真的说走就走了!”安纳金气愤地捏坏了欧比旺的小茶壶。

楼上。

欧比旺突然坐了起来:“我感受到了原力中出现了剧烈的波动,好像一个茶壶在不断地哭喊着,突然之间又归于了寂静……不不不!我的茶壶!”




“你不应该露面,相信我,我不希望因为这件事让你自尊心受到伤害,到时候你又该在大半夜哼哼唧唧让人没法睡觉了。”欧比旺说道。

“我知道你在怕什么,欧比旺,你是在怕待会看到幼徒们时他们更喜欢我,怕我抢了你的风头,你猜怎么着?你应该害怕!幼徒们喜欢我,我是绝地传奇,我是个名人,啊我还记得我年轻的时候是如此英俊,他们总想让我在新闻里多露面,当然这情有可原,这么一张帅气的脸应该被整个宇宙看到!你真是幸运欧比旺,我年轻时看上了你,这是你的荣幸!”

“你是尤达用来防止幼徒夜晚偷偷溜出去的恐怖故事,这是你出名的唯一方式。”

“什,什么?尤达用我来做什么?”

“你是个西斯……”

“喔喔喔,我们说好不再用S开头的那个词语的!而且,我只是曾经是‘那个’而已,现在所有人都爱我,谁还有像我一样波澜壮阔的一生呢?”

“我不知道……让我想想……似乎真的没有!”

“等等,你竟然认同了我的观点?哦天呐天呐,这可比穆斯塔法下暴雨还要壮观!”

“是,事实上,我只是不想让你现在太难受,因为待会儿幼徒们的反应会让你看清事实,我享受那一刻的胜利就够了,真遗憾不能看见你脸上的表情,不过无所谓,我也并不是很想看见你现在那张脸。”

“你不是说评价别人的外貌很无礼吗!”

“你又不是别人,你是我最亲爱的丈夫,你不会介意我怎么评价你的外貌的!”

“哦,你这样认为?我告诉你吧欧比旺,我很介意!我是个有尊严的男人,而你清楚我曾经有着非常英俊的外表,而你是我是去美貌的罪魁祸首,现在你又用这种态度对待我?我对你这种行为表示强烈谴责!”

“哦,安纳金,我很抱歉,我能做些什么让你开心一点吗?”

“……当,当然,你可以先表扬我的外表。”

“不行,做不到,唯一让我对你不离不弃的就是你年轻时的照片了,我并不是个肤浅的人,你知道这一点的,安纳金,但是我不能昧着良心说话,我甚至希望你抽空去做个整容手术,那明明不是什么难事。”

“不,事实上我刚刚决定了,余生我都要用我这张丑脸来折磨你,你个烂南瓜。”

“……很好,你随意。”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6)
热度(21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张海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