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草

如果愿望会实现,那请给我金子

当你爹和别人说起你【铁虫亲情向,蝙蝠家】

当你爹和别人说起你
(内含铁人小虫亲情向,蝙蝠家,微贾尼超蝙)




B(坐过来显摆):昨天我的塔被人打坏了,我家高级焊工帮我修好了。

T(摘下眼镜看着他):……我家的高级焊工就是我……

B(睁大双眼):不好意思,你刚刚说什么?

T(添油加醋):没骗你,有一次我儿子伸张正义,结果那个罪犯竟然把船从中间劈成了两半,我儿子救了整整一船的人,但最后还是由我来把船重新焊起来,他年纪还小,我不放心他碰这些东西,你知道的,类似,焊接这种东西,很危险的。

B(抓住重点):你竟然有儿子?

T(骄傲的偏了偏头):嗯,很懂事很坚强的孩子。

B(看似羡慕的样子):干得漂亮,不像我家里那几个,没一个省心的,老大帮我分担了不少,底下那三个也挺听他的,老二总是嘴硬,老三的心思我猜不透,老四更是没法管!

T(一饮而尽):家里人多,热闹啊,孩子们都还小,不过我家皮特倒是特别乖,文明礼貌,乐于助人,街坊四邻没有一个不夸他的!

B(客套的一笑):你是不知道我有多羡慕你们这种家里就一个孩子的!平时凑不齐还好,一凑齐就像打群架,几个孩子都有自己的主意,就拿最乖的老大来说,虽然自己早早的就出去自力更生,维护一方治安,但是有时我们也总吵架,他总想为我好,但是我们做家长的,你说,不都只是希望他们好好的吗?再说老二,要模样有模样,要身材有身材,要脑子有脑子,要人品有人品,可到现在都没个正式女朋友,也不知道这孩子到底怎么想……

T(打断):说到这个,我家皮特前段时间和一个女孩儿谈恋爱,结果女方家长是个反派,还是我家皮特善良有分寸,还冒着生命危险去救他,可惜了俩孩子到最后没走到一起,不过谁家女儿要是和我家皮特在一起,我敢保证她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B(有点儿不爽):我家老三特别聪明,但是老三和老四总是看不对眼,老三经常不在家,他自己在外面有自己的圈子啦,不和我这个老人家一起啦,他们都忙,忙着自己的事业,这帮孩子啊,都年纪轻轻的,早早的肩负起了拯救世界的重任,虽然我很担心他们,但是你知道更多是什么吗?欣慰!骄傲!不光是老三,所有孩子都一样,都是我的心头肉!(掏出手机)诶,不说了,我的管家叫我回去吃饭了,今天大家都回来了,好久没见老二了,每次都不知道该怎么表现,太热情吧我怕吓着他,太冷漠吧我怕孩子心里不高兴,唉,走了走了!

T(带上眼镜):孩子们都知道你心里有他们,孩子们心里也有你,这就够啦!现在孩子们都有个性,我家皮特这样的孩子毕竟是少数,有时这孩子懂事得我都心疼!不说了,我也回去了,你路上小心!

B(礼貌):好,你也是!诶?没见你管家给你发短信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张海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