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草

如果愿望会实现,那请给我金子

抓紧元旦的尾巴…

我是真的不会画画(跪趴)意识到这一点但是仍然不知放弃(执着也算优点

吃超蝙时膜拜画画的太太,听说勾搭画手最佳的方式是写文,勾搭写手最佳的方式是画画,然后就想写文勾搭太太但是文笔太差了(而且懒)但是看见被喜欢的太太点了赞还是会兴奋到在床上打滚然后第二天和室友滔滔不绝地嘚瑟直到室友不想搭理我

扯远了一激动就开始语无伦次…

然后入了星战的股又开始想方设法勾搭写文的太太发现我真的还是……适合伸手等粮(没错,画的真tm丑)

虽然文画一个也没开花(…),但是毕竟新年了……喜欢上现在所喜欢的一切人和事物也都给我带来了很多沙雕和快乐,所以也很希望能给看见这个的小伙伴送上一份小小小小的祝福,希望所有人都能又沙雕又快乐(沙雕多欢乐

新年快乐🎉好运多多


2019祝所有人超有蝠(然后一起嘚瑟~

 
标签: Superbat DC 超蝙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7)
©张海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