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草

如果愿望会实现,那请给我金子

《我的爸爸》

学校布置作业,作文题目《我的爸爸》



·Anakin:

        我没有爸爸。


教师评语: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uke:

想象中——

        我的爸爸是达斯维达他可以用原力掐住别人的脖子让别人不能呼吸,我爸爸非常厉害,我爸爸长的非常高,而且他以前长的特别帅,隔壁王叔叔给我看过我爸爸的照片我爸爸以前是长头发。我爸爸很喜欢我,莱娅有时很不高兴他这么偏心,但是我很高兴,我觉得爸爸更爱我。我的爸爸是一个很有地位的人,他有很大的权力,听隔壁王叔叔说我妈妈是个女王,而且她也特别漂亮,我在爸爸的抽屉里见过她的照片,虽然他加了锁但是R2什么都能打开,我相信我的妈妈一定比照片上更好看。我的爸爸拥有一个人造星球,而且他还会开飞船,他是银河最棒的飞行员。

        我的爸爸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爸爸,我希望有一天能变得像他一样强壮高大,英俊帅气,人见人怕,有权有势,而且我希望爸爸可以身体健康长命百岁,等我有了孩子之后,爸爸会愿意给他讲他年轻时候的故事,而不是像我一样,只能听隔壁王叔叔讲故事。我爱我的爸爸!

实际上——

        Noooooooooooooooooo!

       


教师评语: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en:

       虽然不知道我妈妈为什么会看上一个走私犯,也不知道我外公怎么会同意他们两个结婚,但是因为他是我的爸爸,所以我不允许其他任何人伤害他。我更喜欢我的外公,我的外公是这个世界上最了不起的人,我希望我们可以写一篇名为《我的外公》的作文,《我的爸爸》这个题目太愚蠢了。我的爸爸没什么好写的。不过我听说我爸爸的独立电影马上要上映了。人们看上去很兴奋,人们总是很容易兴奋,真是可悲。


教师评语: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y:

        我的爸爸会回来找我的,我知道,总有一天他要回来的。写完这篇作文我就买票回贾库。


教师评语: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标签: 星球大战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张海草 | Powered by LOFTER